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5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眼看著來到了春天的尾巴,這個春天你是在好運的照耀下順利開啟新年度的計劃,還是在衰運的陰霾籠罩下無奈掙扎?春末的時光,又會是什麼樣的運勢在等待著你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你揭秘。

     

    紫微14主星5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不錯的一個月,但是在事業方面可能會經歷一些小挫折,看不清自己前進的方向,偶爾對現在的努力產生質疑。不過,本月和諧的人際關係以及自身不錯的精神狀態,會讓你的工作極為順利,很多事情都能夠圓滿完成。
    注意:不管是對自己還是他人,都不要提超過本身能力的要求。

     

    破軍星
    運勢:★★★★★
    紅日當頭,鴻運滔天,破軍本月好運不可擋。事業上無論是動手執行方面還是創意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由此帶來的優異表現,有機會得到上級的讚賞和關注。財運方面,只要控制自己對高價位商品的慾望,就不會有財務方面的壓力。
    注意:處理好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以防關鍵時刻被人中傷。

     

    廉貞星
    運勢:★★★★★
    前半個月可能會有不暢快的感覺,工作上總會有些不痛不癢但是又必須解決的小問題。後半個月運勢勢如破竹、一往無前,尤其是財運的興旺一掃之前的陰霾,若有投資理財的意向,在做好調查與研究之後,即可快速動手,搶攻最好的時機,有望獲得豐厚報酬。
    注意:涉及到投資的問題,切勿聽信傳言。

     

    貪狼星
    運勢:★★☆☆☆
    這是勞心勞力的一個月,不僅受累於自己的工作生活,也會因幫助他人而難有喘息時間,但多能獲得周邊人的好感與諸多便利。工作上易因觀念不同而與上司、同事發生爭執,阻礙了本已處於按計劃進行的工作進度。
    注意:不管心裡有什麼想法,都不要貿然說出口。

     

    紫微星
    運勢:★★★☆☆
    工作上,容易因自己的疏忽而給競爭對手一個打擊自己的機會,徒然給自己增加巨大的壓力。但若周旋得力,有貴人相助,則可保無虞。財運方面,偏財運一般,不過正財運不錯,還是值得倚靠。健康方面,要小心神經衰弱的問題。
    注意:再忙也要抽出時間運動鍛煉,身體健康是維持一切工作、生活的前提。

     

    天府星
    運勢:★★★★☆
    無論對自己還是對他人要求都很高,會給人留下強勢、不可親近的印象。以往工作中的辛勤投入,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收到令人振奮的回饋。投資理財方面,本月不宜過於躁進,宜選擇回報雖低但風險較小的產品。
    注意:表達方式要委婉一點。

     

    武曲星
    運勢:★☆☆☆☆
    求財心切,但是本月財神似乎並不打算施財於你。正財運一般,且還要小心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導致工資、獎金被扣錢的悲劇。本月偏財運較差,觀察不清,易相信流言而做出錯誤的投資決定,讓投入血本無歸。
    注意:離你渴望的東西遠一點。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