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職場上阻斷14主星女成功的殺手

  • 字級 :
  • 職場早已不只是男人的天下,女人們在這塊領域所佔的位置越來越多,她們擁有的成功潛力也越來越強。妳也想在職場中闖出屬於自己的精采嗎?想成為一個成功的職場女人嗎?那就別讓科技紫微網告訴妳的那些個性特質來影響妳的職場路!

     

    職場上阻斷14主星女成功的殺手

     

    七殺星:只考慮自己,忽略了別人
    如果妳矯枉過正,一切事情都只想到自己,那麼很可能成為一個在工作上獨斷專行的傢伙,這將嚴重影響團隊的和諧,因為大家都不願意和妳相處。妳的事業最好能夠在考慮自己和考慮他人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既不太多也不太少,剛剛好才行!

     

    破軍星:花的比賺的多
    債務就像超出的體重一樣很容易背負,但卻很難減掉。負債會讓妳的力量一點一點被吞噬,同時讓妳困在工作中無法脫身,為了還債,妳只能不停地工作。於是曾經熱愛的工作開始變得討厭。而且當妳發現自己不喜歡這份工作的時候,妳的工作效率無疑也會降低。

     

    廉貞星:過強的自我意識
    自我意識強、單打獨鬥不見得在任何場合都是缺點,但在提倡團隊精神的場合絕對是不行的。只顧自己的工作節奏和工作方式,對自己的想法一意孤行,會令朋友、同事疏遠妳,甚至拖累團隊的工作計劃。而妳也體會不到那種向著同一目標共同合作的群體精神和高昂士氣,最終以孤獨收場。

     

    貪狼星:三分鐘熱度,缺乏耐心
    妳的創造力和良好的人緣都是事業上最有利的助手,但往往容易敗在「耐心」這件事上。雖然妳很喜歡學習新奇事物,很喜歡創新,但也因為不喜深入研究,三分鐘熱度而放棄,結果反而落入樣樣不專精或一事無成的窘境。或是在與人接觸中,常因不順己意而變卦,失去深入溝通的耐心。

     

    紫微星:對別人頤指氣使
    妳的職場殺手是太自負,眼高手低。一是妳不太瞭解也不太能夠容忍別人的理解能力不高、反應慢、達到的效果不符要求……一旦妳對某人的能力產生質疑和厭惡, 就會很難做到對事不對人。二來對人有些強人所難,常常會讓人去做妳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並要求他們按照妳所要求的方式工作。這樣的人確實很討人厭,哪怕妳 是他們的上司!

     

    天府星:在逆境中缺乏耐心與魄力
    順境時,順風滿舵,指點江山,好不得意。可是一旦遇到挫折,或是想要爬上去的位置沒到手,就難免變得咄咄逼人、抱怨不斷,卻從不去反省自己的問題,或放下身段去求人。沒有魄力改變現狀,沒有耐心堅持未來,沒有人緣幫助提拔……又拿什麼去跟人競爭呢?

     

    武曲星:不注重人際關係
    職場中除了會做事,還要會做人。以妳的能力與工作的態度,其實蠻有發展前景的,但壞就壞在太過剛直。不是不會爭功諉過,對討好上司也頗為不屑,因此而不易受到賞識;或是不重人和,剛愎自用,為人處世缺乏彈性,搞得仇人比朋友多,難免有人對妳設下陷阱。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