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無法被碰觸的傷痛

  • 字級 :

  • 屬馬的人凡事都喜歡搶先一步,有著不服輸的性格,也最易中激將法。會為了一點小事就耿耿於懷,一定要爭個誰輸誰贏。他們內心不能碰觸的傷,其實就是為追求 事業錯過了那個對的人。當時一心一意奮鬥事業,不達到目標就不願走進婚姻,對方實在等不下去離開了,才知道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

     


    大多數屬羊的人都是溫文爾雅,比較好親近。只是性格憂鬱,多愁善感,對人對事的方式都太過拐彎抹角,就算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心動就行動努力爭取, 甚至會看著緣分在指縫間溜走。那個一直喜歡著的人牽起了別人的手,就是他們內心不能碰觸的傷,得不到的放不下,永遠也就忘不了。

     


    天性自由是屬猴的人之所以會多才多藝的一個很重要因素,所以他們的好奇心很重,懂得很多東西,但真正精通的卻不多。他們內心不能碰觸的傷就是走過路過卻錯過了的那一道風景,也許是自己愛過的人,也許是愛過自己的人,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後來也就沒有後來的故事了。

     


    屬雞的人,常常都有著誇張的言行,總想著要一鳴驚人,但又會因為性子太急而使得自己走了彎路。他們好勝心強,固執己見,又愛爭善辯,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可 能和別人爭得耳紅脖子粗。那次衝動爭吵使得原本關係很好的朋友成了不來往的陌生人,就是他們內心不能碰觸的傷,是一想起就會心痛的傷。

     


    屬狗的人個性上通常都比較保守,要認定一個朋友,開始一段感情都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相處。忠厚老實,只要相信了誰,就不會再產生懷疑。所以一旦發現自己一直都信任的人卻為了利益欺騙背叛自己,會嚴重打擊到他們的自信心,也會成為內心不能碰觸的傷口。

     


    屬豬的人天性浪漫,開朗溫和,總能輕易就相信別人,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所以人際關係大多是很好的,只是不懂拒絕常常都會傷人傷己。那次不懂拒絕示愛者 邀約,因此傷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以致於一場愛情還沒有開始就不了了之,就是他們內心不能碰觸的傷,畢竟能再次為誰心動是很難的。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