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十四主星4月愛情運

  • 字級 :
  • 這是一個春光蕩漾的季節,春意與情慾都在空氣中瀰漫。可是,你的愛情慾望最終能得到滿足嗎?那個有緣的人能否出現在你面前?或是你與伴侶的感情發展是否幸福甜蜜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你瞧瞧4月的愛情桃花開了沒?

     

    十四主星4月愛情運

     

    4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廉貞星、紫微星
    4月戀情最甜蜜主星:破軍星、武曲星、天相星
    4月最沒人緣的主星:七殺星、貪狼星、天同星
    4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同星、貪狼星、太陰星

     

    七殺星:★☆☆☆☆
    愛情之路多生波折,變數頗多,心中的辛酸與無奈只有自己默默承受,無人能理解。若能懷著輕鬆愉悅的心情踏上情路,就不會鑽入愛情的死胡同。對於過往不如意的情感經歷,可以懷念,但不要將它抱得太緊,放下包袱才能擁抱現在,重新出發。

     

    破軍星:★★★★★
    異性緣良好,在外桃花際遇多,有機會結識能力強的異性朋友。個性中理性、精明的一面突顯,適合在愛情中扮演強者,自己做主,無須親友插手。本月雖然少有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上演,但出門在外常有浪漫奇遇,男女之間的發展多能在你的掌控之中。

     

    廉貞星:★★★★☆
    社交娛樂頻繁,接觸異性的機會也較高。在環境磁場的催化下,在異性面前會出於本能的放電,發射魅惑眼神,不自覺裝模作樣,以求吸引異性的目光。其實這些動作多數只是為了滿足受異性青睞的虛榮心,或是用以證明自己有吸引異性的魅力,未必有真感情。

     

    貪狼星:★★☆☆☆
    桃花凋零、人氣下滑,小心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遭遇情感騙局的機率相當高。越想愛越要小心翼翼的去愛,一不留神就會陷入桃色陷阱。請遠離愛炫富的異性;你的感情動向、隱私、性向、分合等情事易招他人閒話,惹來小人嘲笑、數落。

     

    紫微星:★★★★☆
    身上會散發出強大的磁場,希望獲得異性崇拜的目光,也易獲得能力出眾的異性關照。強烈的愛慾一觸即發,愛如潮水,來勢洶洶。要小心一時情緒亢奮、心血來潮而想要尋求情慾的刺激,一夜情發生的機率相當高,但風流過後卻會帶來無盡的煩惱。

     

    天府星:★★☆☆☆
    隨著與異性的接觸增多,常會不自覺的變成花癡,被俊男美女吸引,陷入愛情的幻想,希望上演一段浪漫愛情故事。想像雖美,但多是如夢幻泡影一般轉瞬即逝。戀愛者易因情緒波動,或是私心作祟而無心於戀情,感情會因為欠缺養分滋潤而無光,難有發展。

     

    武曲星:★★★★☆
    愛情上門報到率很高,有隨傳隨到的桃花運,正是釋放愛、收穫愛的月份。因為不缺愛,讓你充滿優越感,會有優質的情感體驗──一見傾心,驚喜連連,激情燃燒,心與心的相通……情感快速昇華,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