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

  • 字級 :
  •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農曆2月又會擁抱甚麼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快來科技紫微網看看吧!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遇見第一眼好感的異性機會很多,但是不宜發展一見鍾情的戀愛,第一眼有好感不代表有緣,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錯過真愛。加深瞭解後的感情才更加可靠。
    有伴侶者:在激情中易感受到愛情的濃烈與熾熱,讓你很有快感,可是一旦受到一點冷落,便會質疑對方的愛。在對待兩性關係上,應冷靜理性會比較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同事的節節高昇對你打擊不小,上司對你的期望也讓你壓力倍增,甚至有打退堂鼓的想法。不妨先平復心情,增加信心,再處理事情。
    學業運分析:月初比較放鬆,學習有些鬆懈,月中會感到有些吃力,如果月底碰到測試,你會顯得更加忙碌,好的學習計劃和合理的學習時間會讓你輕鬆很多,做好複習才會有不錯的成績。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破財方面多是因為他人牽連所導致。所以本月不宜與人合夥投資,有閒錢者可考慮定存或購買基金、保險…等,穩中求利為上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上半月和異性相處時需多考慮對方的感受,避免言行過於任性,容易導致口角發生。下半月越發展現成熟的一面,使得自己在異性面前更具魅力。
    有伴侶者:本月戀人間會多些溫存。在交往時除了甜言蜜語,不妨試著把心中的委屈說給對方聽,這樣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重要。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沒有什麼好煩心的,進度超前也超乎上司的預期,令你開心不已。職位提升的機會已經在向你招手,勇敢向前奔跑吧!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自覺性很高,每天能積極主動完成作業,不用家長操心,還會利用課餘時間加強專業訓練,每一分鐘都充實的度過,是很有收穫的一個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樂觀,書本知識的充實,將讓你的理財觀念獲得提升,對錢財的安排十分得當,可確保小錢出,大錢進。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運勢本月呈上揚趨勢,對心儀已久的對象可採取進攻策略,表明你的心意,得到回應的指數很高。表白的方式可採取委婉方式。
    有伴侶者:你有一段讓人羨慕的愛戀,甜蜜而溫馨,但是要記住,愛情像個瓷娃娃,要細心呵護,所以不要忘記時常關心另一半,讓他真切感受到你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來自同事間的應酬較多,不宜全都拒絕,飯桌上的融洽相處將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也要注意量力而行,切忌勉強自己。
    學業運分析:不是所有的同學聚會都要參加,如果學習時間不夠就委婉的拒絕一些意義不大的活動,做為學生的你一定要給學習留下充足時間,不要擔心朋友生氣而耽誤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進出頻繁的一個月,請客、送禮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不過,多是因喜慶之事而花錢,花喜氣錢是件好事,既能沾沾喜氣,又能累積人脈。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不會放太多的精力在愛情中,所以感情進展不大,你對感情的冷淡或許會讓一些有意者產生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向你表白,你可以採取小小的暗示,表明你的態度。
    有伴侶者:和戀人間總能呈現甜蜜景象,雖然偶爾也會有烏雲漂浮在你們的上空,但你們終能透過溝通進而撥雲見日。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中的注意力不夠集中,做事很容易因為小事而分心,任務常不能在自己預定的時間內完成,工作效率低下。本月要多給自己打打氣,讓自己多振作一點,拉回走散的思緒。
    學業運分析:本月叛逆心重,喜歡跟家長、老師唱反調,不按常理出牌,讓長輩們很頭痛,你的任性除了增加他們的負擔外,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要知道大人們都是為你好,要懂得體諒他們的苦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求財心切,妄想如何獲得更多的財富會成為你最大的樂趣,這有利於你尋求機會,開拓局面。但盲目自信,急於求成,也易讓你掉入別人設好的陷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這個月充滿悲觀沒有自信的一面,有暗自傷感的傾向。應去除負面情緒,多參加集體活動。在與異性接觸的過程中會讓你心情愉快,愛情也就能撥雲見日了。
    有伴侶者:情緒焦躁不安,一點小事就可能成為爭吵的導火線,雙方為了面子都不願妥協讓步,陷入冷戰狀態,對感情非常不利。適當的退讓或許是挽救愛情的法寶。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遇到好事莫得意忘形,遇到困難更是不要氣餒,保持積極的心態可讓運勢轉強。到了月中,同事之間有良好的互動,打起精神來參與其中,會有驚喜!
    學業運分析:本月能合理安排學習和娛樂時間,成績穩定玩的也開心,是比較輕鬆的一個月,休息時間也不要都浪費在玩樂上,適當的吸收一些書本外的知識,能增長見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沒有多大起伏,投資收益在計劃之內。雖然沒有驚喜,但至少也沒虧損,知足常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近在咫尺的幸福終於被單身者發現,繞了那麼大的圈子雖然有些費時,但不影響找到愛戀的好心情,盡情享受愛與被愛的喜悅吧!
    有伴侶者:本月愛情地圖上收穫滿滿,有伴侶者和戀人逍遙自在,周圍形勢一片大好,沒有內患,更沒有外患,愛情甜蜜得令人羨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挑戰心強烈,顯得比較主觀,對同事的做事方式易產生不滿情緒,小心因此而影響工作。不妨多獨立作業,減少與他人衝突。
    學業運分析:學習上會遇到一些小麻煩,需要用正確的心態面對,一個人無法處理時可以請教老師和家長,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結果,透過一些困難讓自己得到磨練,這也是一種成長。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小事進行節省只能節小流,並不能真正減少開支,休閒娛樂的生活也應該盡量減少,一些不好的惡習也應該戒掉,特別是賭博。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