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只要做好一件事,羊年升職必殺技

  • 字級 :
  • 職場上的競爭向來都是隱形的戰爭,稍不留意不知道何時、甚麼原因,你的競爭對手就莫名其妙成了你的上司,羊年還要這麼不甘心、不痛快的過下去嗎?科技紫微網給你羊年升職加薪必殺技,只需做好一件事,羊年升職加薪的好事就有你!

     

    只要做好一件事,羊年升職必殺技

     

    先發制人
    你在工作中表現出積極態度,除了能給上司留個好印象,在升職加薪的時候首先想起你,對一般同事來說,也會造成不小的壓力。和同等實力的人競爭,你早一分表現,就多一分勝算,其他人除非另闢蹊徑,否則都只能在後面追隨你的腳步。

     

    生肖鼠
    有機會接觸到重要的工作任務,一定要主動請纓拿下,如果能出色地完成,很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但由於健康運不佳,有拖累事業跡象,可以點亮一盞【健康祈福燈】,保證事業健康雙贏!

     

    生肖虎
    羊年事業機會多多,所以主動出擊很容易抓住機會,增加自己在職場晉陞的獲勝籌碼。

     

    生肖豬
    屬豬者在羊年衝勁略有不足,這就更需要凡事早作打算,將一切落於人後的風險都提前掌握,加上良好的事業運,也能有不小的收穫。

     

    廣結英豪
    武俠小說裡,特立獨行的大俠可以憑著絕世武藝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但是現實中,你做不到工作上的一枝獨秀,就得乖乖廣結人脈,建立自己的關係網路,以防升 職加薪佔不到天時、地利,卻也能靠著群眾的力量,扭轉逆境,成為上司眼裡的重量級候選人。而哪些人又會是你真正的助運貴人呢?想知道就看【金羊年生肖運勢精批】吧!

     

    生肖牛
    工作壓力較大,競爭環境並不好,但是若能與可信賴的同事打成一片,也有在逆境中取勝的機會。

     

    生肖兔
    無論是事業運還是貴人運都偏弱的一年,但有機會交到知心的朋友,為自己分擔壓力。不過,為了不讓自己過於被動,可以提前點上【事業祈福燈】挽救頹勢。

     

    生肖羊
    事業運不佳,且易因口舌之爭招惹小人,所以一定要爭取一切可能的人脈資源,否則難有翻身機會。

     

    生肖雞
    羊年結識新人脈的機緣頗多,而這些人裡就有能在升職加薪上助一臂之力的貴人,要盡力維護好彼此之間的關係。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