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情人節最佳用餐地點

  • 字級 :
  • 天相星
    天相星的人基本上都愛好美食,並且還是很會追求的美食專家,他們對吃可是非常講究的。以美食為誘餌,帶著天相情人去有特色的美食餐廳,比較容易抓住對方的心。

     

    太陽星
    太陽星情人真的不在意吃什麼,只要能和你一起就覺得甜蜜快樂。帶他去參加你朋友或家族的聚會,讓他融入你的生活世界,這會比二人的聚會更讓他覺得有被認定的感覺。

     

    巨門星
    找間異國風情餐廳,彷彿置身在另一時空,你們卻一樣能緊緊依偎,會有種只有彼此的感受。這樣會徹底讓對方放下心房,敞開心扉與溫情來面對你。

     

    天機星
    別擔心價廉快餐店或口味並不特別的自助餐,會讓天機星感到不快樂,天機星情人對物質享受的要求並不高,他只是喜歡與你拿著托盤去挑好吃的,並享受那份與你分享喜歡食物的感覺。

     

    太陰星
    個性溫柔婉約的太陰星,最適合找間寧靜咖啡屋享受兩人世界,就像由愛構築的天地,到處瀰漫愛的氣息,沒有嘈雜人聲干擾,只有你們倆個,這樣的約會方式與地點,是令太陰星情人滿意的最佳選擇!

     

    天梁星
    情人節約會在天梁星看來不一定要高級餐廳,最重要是你的用心。在家為他準備一頓燭光晚餐,更能讓他感動。

     

    天同星
    天同星的人並不喜歡熱鬧,與你約會,他只想要一個安靜、浪漫的溫馨空間。伴著悠揚的鋼琴曲,坐著鞦韆搖椅,在一家富有田園氣息的咖啡廳用餐,會是令他充滿舒適自在的好選擇。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