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送給14主星羊年招財開運禮

  • 字級 :
  • 春節送給別人的祝福,總少不了一句「祝你財源廣進」,當然也會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羊年到來,春節送禮不如送上一份財富開運的吉祥禮,那要送什麼開運物才最招財呢?科技紫微網馬上為你和親友挑選出財富好運!(請參財帛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送給14主星羊年招財開運禮

     

    七殺星
    抓大錢放小錢,名利雙收之年。對朋友很慷慨,朋友有難你多會給予金援,雖然幫助他人對拓展財路有益,可是也需謹慎,以免受騙。佩戴翡翠或綠寶石可加強你謹慎的態度,防止憑一時意氣而做出不智之舉。

     

    破軍星
    如果採取保守的投資理財方式,下棋、打牌活動也以娛樂為主,破軍還能穩賺,但是奢望暴利的欲望,卻是會讓錢財流失快速,又難復還。佩戴白水晶或孔雀石能抑制過盛的貪念,具有聚財的能量,讓你的財富不斷累積。

     

    廉貞星
    財運波動大,需謹慎理財,切忌浪費消耗,重在聚財。另外,求財路上別太莽撞,小心因財惹來官非,讓廉貞難以脫身。佩戴藍寶石或在家中財位擺放貔貅擺件可招財聚財,且辟邪擋煞,讓你遠離麻煩,財源滾滾來。

     

    貪狼星
    越是不起眼的投資項目貪狼越能賺到大錢,用異於常人的眼光來投資會有不錯的進帳。不過財運水漲船高的同時,也會惹來見錢眼開的小人。佩戴虎眼石或藍寶石具有蓄積財富、防禦小人的力量,保障你財運亨通。

     

    紫微星
    錢財在外,動中生財,死守原有產業難有收成,多與外界聯繫,拓展業務範圍,借他人之手生財,才能有所進帳。佩戴紅寶石或在家中擺放千足金擺件可增強貴人運,增加財源,擴大你的生財機會。

     

    天府星
    雖然善於運用錢滾錢的策略取財,錢財進帳高額、快速,但是吃喝玩樂都追求高檔有品味,應酬增多,往往鈔票到手沒多久就又拱手他人。佩戴綠寶石或黃水晶能提升理性的消費觀念,抑制花錢欲望,讓你的錢能安穩入袋。

     

    武曲星
    財運不佳,有可能看著錢財在自己的指尖溜走,輕信他人口中的財經資訊,自己不加以多方考察、審慎評估,會讓你摔得很慘。佩戴紅髮晶或擺放紫水晶擺件可加強判斷力,抑制利益欲望,提升正財和偏財運勢。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