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不速配生肖戀情急救篇

  • 字級 :
  • 不速配的愛情沒關係,只要在兩人努力經營下,仍可挽回不幸福的宿命。你和另一半會是速配的存在嗎?如果不速配,又該如何讓感情長久維持下去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那些不速配的生肖召喚幸福。

     

    不速配生肖戀情急救篇

     

    生肖鼠+生肖兔
    兩人都是比較溫和的人,剛開始做朋友會覺得非常投緣,也能聊非常多的感性話題,但是你們都是非常敏感、愛惜自己羽毛的人,不會輕易表達內心的真實情感,不 安全感強烈。要在一起,雙方都要增強信心,以誠相待,相信對方就是自己要尋找的幸福。另外,在相處時心胸寬廣一點,別動不動就翻舊帳,打翻醋罈子,那只會 讓感情越來越淡。

     

    生肖鼠+生肖羊
    其實你們都是非常內斂的人,凡事考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追求穩定而溫馨的感情生活。但是,你們卻都顯得多愁善感,喜歡把想法和情感 埋藏在內心深處,彼此都缺乏安全感。一旦意見分歧,就會積壓在內心,久而久之就變成怨恨,一旦情緒爆發,感情就會瞬間瓦解。要相處愉快,雙方都得坦誠一 些,增進溝通和交流。

     

    生肖牛+生肖馬
    你們倆的價值觀迥異,馬天性樂觀開朗,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生活自由自在,不喜歡受束縛;而牛追求事業成功,會把大部分心思投入到事業中,腳踏實地追 求成功,對感情不允許背叛。馬受不了牛的固執與呆板,而牛也會受不了馬的任性、不顧家。所以,要相處愉快,雙方都得退一步,多為對方著想。

     

    生肖牛+生肖狗
    你們倆的個性迵異,不太適合。肖狗的人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方面較為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好好先生、賢妻良母類型;而肖牛者講求原則,對 感情冷淡,為了追求財富而奔波,不太有空談感情。雖然肖狗的人有心想要關心牛,但牛會感覺消受不起;而肖狗的人也會受不了牛太過嚴肅個性,覺得生活壓抑, 沒有溫存感。要相處愉快,雙方都得努力調適個性。

     

    生肖虎+生肖蛇
    你們倆不太容易走在一起。虎自信滿滿,感情濃烈,直來直往,有很強的掌控慾及佔有慾;而蛇神秘又斯文,有很強的洞察力及感受力,對感情非常謹慎,小心翼翼 地投入一段感情,不輕易表達情感。蛇很難打開心扉接受虎,虎也覺得蛇很難親近,不可捉摸。兩人是一進一退,想法總是很難靠在一起。要在一起虎還得放下身 段,讓蛇感受到溫情才行。

     

     

    生肖兔+生肖馬
    馬天性樂觀開朗,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束縛;而兔的感情豐富,溫柔善良,但也較敏感,非常愛惜自己羽毛,不會輕易表達真實情 感,不安全感強烈。如果雙方都能接受對方的不同個性,並能尊重和包容對方,感情可望有更好的發展;若雙方都堅持自我,不願妥協,就很難調和。

     

    生肖龍+生肖羊
    羊非常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龍熱情大方,很有主見,上進心強,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 半進步。雖然剛開始會有一些吸引力,但深入交往就會產生排斥現象。因為個性差異大,又不能相互體諒,很難相處融洽。雙方都要用理性和平的態度看待對方,才 能有機會進一步發展。

     

    生肖羊+生肖狗
    羊非常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肖狗者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方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 情,屬於保守穩重的類型。其實,二人的個性相近,但都太過被動隨緣,又極容易對一件小事敏感,不容易走到一起。雙方要和睦相處,還得勇於表達愛意,釋放心 靈。

     

    生肖猴+生肖豬
    你們倆在一起需要面對較多的考驗。猴的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縛,異性緣佳;而豬性情溫和,待人熱情誠懇,讓人看了就想要親近。你們 多半因為好奇心而走近對方,但真正相處後,原來的新鮮感一過,各自的缺點一旦暴露,雙方都會採取閃躲態度。如果有一方不願意堅持,那麼感情很難有進一步發 展。

     

    生肖雞+生肖狗
    雞追求前衛,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肖狗者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上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保守穩重的 類型。二人都對生活細節格外注重,一旦對方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如己意,就會直指對方的不是,而且語氣較重,易弄得兩敗俱傷。如果能多用商量的口吻,少些爭鋒 相對,就能相處得更好。

     

    時間在變,愛情也會跟著變,2015年你的愛情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你該如何應對?【金羊年生肖運勢精批】便可為你揭開羊年情路趨勢,還有事業、金錢、貴人、健康等流年運勢等著你去掌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