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羊年容易成婚的生肖

  • 字級 :
  • 每一個農曆新年的到來總是少不了結婚、生子的話題,但是對於那些在戀愛中受各種壓力而備受煎熬的年輕人來說,結婚當然是越快越好!那麼在羊年,哪些生肖的戀情有望修成正果,成為剩男剩女羨慕又嫉妒的對象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交出這份幸運名單,看看你的生肖是否在榜單內!

     

    羊年容易成婚的生肖

     

    生肖兔  結婚指數:★★★★★
    羊年,屬兔的戀情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大進展,但是和另一半的感情卻會在一次又一次浪漫約會中慢慢前進,再加上本來就平穩的戀情,只需要一個突破點,屬兔的好 事就在眼前了。這個突破點有可能是燭光晚餐後的情慾湧現,也有可能是戶外旅行時的相互依賴。總之,屬兔者要積極營造這種只有兩個人的空間,而你的另一半也 很願意配合你的安排。

     

    生肖馬  結婚指數:★★★★★
    戀愛中屬馬的人會在羊年獲得結婚機會,雖然還未結婚,但是另一半會和你一起為了未來而共同努力。彼此在這種甜蜜、努力的氣氛中相戀,感情會很快地進入到談 論婚嫁階段。只是要注意的是,屬馬的人不要提前進入家庭角色中──男的做一家之主一副大男人主義的派頭,女的做家庭主婦為各種事操心。這些都會讓另一半覺 得結婚就像被套上枷鎖,嚴重的還會患上恐婚症哦!屬馬者只要自然、放鬆一點就OK啦!

     

    生肖猴  結婚指數:★★★★☆
    屬猴者羊年的戀情發展會超級順利,簡直就是朋友圈裡倍受忌妒和羨慕的「壞人」。此外羊年也是屬猴者非常適合結婚的年,所以,屬猴的人一定要抓住今年的好運 勢,實現自己人生的重要事情!不過,有一點要提醒的是,屬猴者今年桃花實在是太旺了,容易招來一朵朵多餘的桃花破壞感情,只要你內心堅定,再多的桃花都無 法動搖你的心!

     

    生肖虎  結婚指數:★★★☆☆
    屬虎者今年有機會和另一半牽手步入結婚禮堂,只是結婚前有可能經歷一些波折。日常生活裡的小吵嘴影響不了婚姻的路途,不必在這上面煩心擔憂,但是今年兩個 人很容易因為談到金錢而傷感情,尤其是在房子誰買、車子誰出、嫁妝要給多少的問題方面。今年屬虎的姻緣屬於風雨後的晴天,所以,只要兩個人的心是連在一起 的,波折過後還是會有一個好結果在那裡等著你哦!

     

    生肖豬  結婚指數:★★★☆☆
    對於戀愛中的屬豬者來說,羊年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結婚上好年。和另一半的感情若能保持穩定,結婚倒不是一件難事。但是屬豬者羊年的異性緣太好了,很容易 被異性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被搭訕的機會非常多。一旦內心動搖,很快會被另一半察覺並引起一場波及兩家的動盪哦!所以,屬豬者真的誠心誠意想結婚,那就要 對外面的桃花視而不見!

     

    能夠結良緣,是解決了人生的一個重要問題,但是用於結婚的費用支出、婚後小家庭的開銷則是馬上要解決的財富大問題了。那麼你的2015年財運是否跟結婚運一樣幸運?與其自己一個人煩惱,不如透過【2015紫微流年套餐】看一看自己今年的運勢狀況,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好盡早做防範,讓自己順利渡過2015年!

     

    而其他沒有上榜的生肖並不是沒有結婚的機會,只是今年的結婚運勢相對較弱。至於是哪些問題阻礙你今年的婚姻大事,又該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相信【2015紫微流年套餐】絕對能幫你解疑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