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2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戀愛運不錯,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妄想他們會從天而降,再好的緣分也要透過自己努力爭取,所以不要放過眼前的好機會,說不定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有伴侶者: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會讓你們之間的誤會或不滿得到釋懷。若怕溝通時控制不了脾氣,可選擇在網上或用手機傳簡訊表達。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很可能會陷入勾心鬥角之中,若集中精神應付權利鬥爭,會讓你精疲力竭,失去人心。還是少用心計,保持務實的態度較好,兢兢業業才會處於不敗的地位。
    學業運分析:本月在學習上有點情緒化,高興的時候便積極學習,動力十足,沮喪的時候就甚麼都不肯動,避而遠之,因此成績也就時好時壞,波動較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想法很多,可以大膽嘗試。上半月財運不錯,可請教理財方面的專業人士,在評估後進行投資。月底財運下滑,沉迷金錢遊戲會損失慘重。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別人的一次關懷就認為他對你有好感,就這樣傻傻的投入其中,或許他只是表達朋友或同事間的禮貌問候,小心自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有伴侶者:戀愛中人,由於長輩的強烈反對,使得戀情遭受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雙方若能堅定立場,共同努力尋找解決方法,多和家長溝通,情況會有所改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因為受到憂鬱情緒的影響,工作起來容易心不在焉,會犯一些粗心的小錯誤。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傾訴心中的煩悶,盡快調整好心態。
    學業運分析:本月課業量不重,但是因為家人對你學業的期待讓你倍感壓力,導致心裡緊張,學習起來感覺很累,進度因此受到影響。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鬆自己,盡力就好,別太在意他人想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低迷,不僅沒有意外的小財富,就連主要收入也有減少的危機。不要整天妄想天上掉下來一個禮物,腳踏實地才是成功的重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發展愛情的好時機,單身者可主動接近心儀對象,彼此將有進一步發展。勇敢一點,愛了就要說出來。
    有伴侶者:本月的心靈相通指數有所提高,經常只需眼神交會就能了解對方的想法,這樣的默契真的很難得,但是不要期望這樣的默契能夠一直持續,保持平常心會比較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在工作以外的場合遇到同事的機率很高,此時正是加深同事情誼的大好時機。友善的態度,讓你在工作上也能得到貴人相助。
    學業運分析:本月預習意識加強,課前做好充分準備,課堂上可謂事半功倍,新的知識能夠好好掌握,作業能很快的完成。不過要注意文理科的比重安排,不要因為個人喜好而偏重於某一學科。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冷靜而具有長遠性的對待投資,不會輕易為了眼前的利益誘惑而貿然出手,嚴謹的投資態度讓你在機會一出現時便能穩操勝算。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不知不覺的吸引不少異性目光,碰到心動的對象而有了發展機會。
    有伴侶者:有伴侶的人,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多製造點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發生的小爭吵,不妨當作生活的調劑品,感情會因此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起來尤其自信,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係也如魚得水,不妨多開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態穩定,在忙碌的學習中亦能有條不紊,按照整理好的步驟開展學習,相對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然有序讓他們十分羨慕,你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學習方法,將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偏重省錢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多餘的花費。但在飲食上就無須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導致身體營養不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本月桃花運較旺盛,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引起有心人的注意,魅力指數飆高。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是件讓人羨慕的事,但是也可能遭人嫉妒,凡事要低調,避免引來同性之間的排斥。
    有伴侶者:甜蜜的愛情讓你心情大好,你愉悅的氣息無形中感染不少人,人氣提升不少,做起事來也諸多順利,既然有這麼多的好處,那就將這種好的心情持續保持下去。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很不錯,適合挑戰變化多端、富有創意、趣味性高的工作,易創造優異成績。工作性質太枯燥乏味會讓你產生厭倦感,沒有動力。
    學業運分析:學生們本月學習熱情較高,課堂上表現積極,對於老師的提問能夠用心思考,知識掌握度很好。課後只要稍微複習就能有很好的理解。月中會有些懶惰,要提醒自己打起精神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和朋友們的聚會有所增加,開銷也將變多,提前做好預算,設定支出的底限,這樣即使到了月底,金錢上也能維持在比較寬裕的狀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有些消極,總是懷疑別人的真誠度,不願意相信愛情,你的這種愛情觀讓很多異性打了退堂鼓,不敢有所行動,不妨多去郊外散心,樂觀看待感情,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伴侶者:這個月的你有點疑神疑鬼,特別害怕背叛,但又常對伴侶的事情捕風捉影,進而聯想到變心、出軌…等嚴重問題。何不多信任自己和對方一點,互信才是維繫感情的基礎。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外出機會多,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內容,與公司外的人接觸頻繁。新進職場的員工需要加倍努力,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教,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
    學業運分析:休假日可以跟同學一起到郊外去野餐,不但可以放鬆心情,而且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活動中或許會有很多新的感受,不妨記錄下來,說不定會成為一篇不錯的佳作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不錯的財運,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遇到財務困難可向好友、同學求助。下半月要小心破財,出門在外需保管好錢財,身上少帶現金。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