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2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2月不僅送走農曆馬年,也迎向農曆新年(羊年),在這送往迎來的日子裡,也意味著新的轉折點到來。在這個轉折時機點,你的運勢會發生甚麼樣的轉變嗎?又該如何規劃應對?科技紫微網助你贏在轉折點!

     

    14主星2月吉運上上籤

     

    第一名:貪狼星
    運勢:★★★★★
    好運當頭,春風得意,萬事順利。付出能有所回報,雖會經歷一些意料之外的考驗,但只要堅持住,就能美夢成真。不要好高騖遠,訂定可行性高的目標,按照計劃行事,就能順利達成。想法越簡單,生活就會越順意。
    注意:多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你會得到回報。

     

    第二名:太陽星
    運勢:★★★★☆
    吉星拱照,諸事皆吉。即使有煩人的心事也能獲得幫助,心中煩憂迅速化解。常有得償所願的好運發生,一直以來積壓於心底的願望可望實現;心中懸著的大石頭,有落地後的輕鬆感;面臨到的問題多能得以圓滿解決…內心滿足而充實。
    注意:多和與你性格迥異的人交往,你將會有新收穫!

     

    第三名:天機星
    運勢:★★★★☆
    這是順風的一個月,許多在外人看似難以成功的事情,經你實踐後都開花結果;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後,也能呈現柳暗花明的局面。想法與行動要常常保持一致,千萬不要受他人影響,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對了。
    注意:事前做好完善計劃,將會更有勝算!

     

    第四名:紫微星
    運勢:★★★★☆
    吉星帶動,生活呈現出朝氣蓬勃的發展趨勢,對於已經到手的機會,不妨乘勝追擊,可進一步獲得更好的攀升。此月凡事行動前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不能因為是以往的經驗就掉以輕心,心中所期待的願望多能順利實現。
    注意:兄弟姐妹會是你本月的貴人,建議多互動聯絡,增進感情。

     

    第五名:太陰星
    運勢:★★★☆☆
    此月雖有福星庇護,但也別指望有不勞而獲的好事降臨到你頭上。做任何事情一開始都會先嘗到一些苦頭,希望看上去也總是很渺茫,但走過這段陰暗小路後,呈現在眼前的便是美麗的風景。一旦認定的事,堅持就能找到出路,放棄則會一無所有。
    注意:做好份內的事就好,別將眼光望向別處。

     

    第六名:天相星
    運勢:★★★☆☆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便是懂得如何幫自己降低負擔,心中充滿力量。你決定的事情通常能得到別人的鼓勵與支持,個人氣勢加上貴人相助,能獲得不少大展長才的機會。不過,在投資方面光有抱負還不夠,積累經驗才是王道。
    注意:自己想做的事,大膽去做吧!

     

    第七名:天同星
    運勢:★★★☆☆
    就像行走在一條充滿迷霧的大道上,本月你只能摸索著穩步前進,不論工作還是生活,千萬別想要投機取巧抄捷徑,否則將會碰壁。不妨約三五好友一起到戶外運動,朋友會是你的貴人,等到月底,大霧散去,情勢開始逐漸明朗,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注意:面對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定要讓自己的心先平靜下來。

     

     

    第八名:天府星
    運勢:★★★☆☆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任何目標都有如願以償的機會,只是要看你在前往目標的過程中做了多少功課,付出多少行動力。另外,別人的領域不要妄想去佔領,否則各種紛爭、麻煩事將會出現。
    注意:做好周全計劃,別太快下決定。

     

    第九名:巨門星
    運勢:★★★☆☆
    運勢呈現起伏狀態,但總體來說趨勢還算可以,力量源於你的內心深處,即使遇到困難,也會表現出樂觀、勇敢的心態,並且能越挫越勇。下半月靈感不斷、創意十足,但是花錢方面卻比較迷糊,容易輕信他人的花言巧語而花費大筆錢財,趕緊守住自己的錢包才是。
    注意:結交新朋友要謹慎,小心受騙。

     

    第十名:七殺星
    運勢:★★☆☆☆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凡事都應小心謹慎,否則犯下一丁點錯誤都會被他人放大。偶有得志之時,若太過炫耀、張揚,很快便會成為眾矢之的,之後做什麼都將變得舉步維艱。此月值得慶幸的是,你敏銳的洞察力和專注的態度,可讓你嘗到不少甜頭。
    注意:多與親友交流你的想法與規劃,易得到更好的幫助。

     

    第十一名:破軍星
    運勢:★★☆☆☆
    運勢走向呈下降曲線,月中運勢走到低谷,工作計劃有被拖延的傾向,小心未能及時完成任務而遭到上司責備。投資理財方面務必謹慎行動,千萬別冒險進行大筆金額投資,應多瞭解市場訊息。運勢到月底時有回升現象,有機會受到長官賞識,貴人運看漲。
    注意:少到人多嘈雜的地方,以免招惹是非。

     

    第十二名:天梁星
    運勢:★★☆☆☆
    受短暫寒流影響,運勢稍有降溫,但月底可望回升。自古是非多口舌,在這個口舌成災的月份,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意場合,需多加小心謹慎,少說話多做事,以免惹來禍端。
    注意:先將得失心放到一邊,決策的事情帶給你的回報會更多。

     

    第十三名:武曲星
    運勢:★★☆☆☆
    心情有些發霉,同志仍需努力。凡事易衝動,一不留神就會被人家抓住把柄,然後反咬你一口。工作中的細節處理不當,好在能碰到包容你的上司和同事,也沒甚麼大礙。財運方面,得失心較重,投資難免心神不安,還是做長遠佈局比較好,可穩定獲利。
    注意:身體抵抗力不佳,不宜食用寒性食物,以免引發病痛。

     

    第十四名:廉貞星
    運勢:★☆☆☆☆
    此運勢諸多坎坷,許多事不是你進行到一半,便遇到困難陷入停滯不前的局面,就是花費雙倍的力氣,也很難達到你期望的結果。凡事應步步為營,切忌憑自己的感覺行事,要觀察清楚形勢再行動,以不變應萬變來增強勝算。
    注意:心情不好時別隨便找人出氣,不然關係可就很難修補或是引來爭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