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羊年跳槽能換更好工作嗎?

  • 字級 :
  • 拿完年終獎金,也過完年,很多人那顆想要變動的心開 始蠢蠢欲動,開始提交辭職信,想要另謀去路,或是開始進入猶豫醞釀中。面對年後的離職高峰期,你到底是跳還是不要跳呢?若選擇跳槽,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機會 嗎?現在就來看跳槽求職的運勢指南,看年後轉職能換更好的工作嗎?(以下運勢內容,均來自於【張盛舒-2015紫微跳槽求職運】)

     

    羊年跳槽能換好工作嗎?

     

    要看懂以下的運勢,需要先知道自己的流年事業宮在哪裡?以及主星是甚麼?

    【第1步】
    如何看流年事業宮:先去這裡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信息後,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2015流年事業宮命盤圖

    1、2015年乙未年(羊年),流年命宮在「未」宮,流年事業宮則在「亥」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亥」宮的位置(右下角寫有「亥」字的小方格),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注位置的宮位。
    2、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紅色字寫著的主星是什麼名字。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沒紅色字標注的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藍色框格子中左上角的紅色字主星。

     

    【第3步】
    再對照紅色主星的名字,看後面文章裡有沒有你的主星。
    例如:陽曆1976年4月8日巳時
    他2015年的流年事業宮主星為「天同獨坐」。

     

    流年事業宮:天機獨坐
    有一些跳槽機會,但多是隱性的,需要主動挖掘。看似不錯的跳槽機會,常常隱藏著風險;而看似機會不大,卻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面對今年不太明朗的跳槽運,還需要冷靜分析情勢,主動爭取機會。

     

    流年事業宮:空宮,對宮廉貞貪狼
    這是跳槽運很不錯的年份,有利變動,可望肩負重任,掌握實權。變動之年不宜靜守,在機會來臨時,即時把握,無論是升職、調任,或是轉職異動,都會有不錯的機遇。

     

    流年事業宮:太陽獨坐
    跳槽運普通的年份,此運勢需要觀望,變或不變都要有所規劃。若不確定能跳到環境更優越、工作內容更能勝任的位置上,就不要輕易跳槽轉職,更不宜投入到毫無經驗的新領域。

     

    流年事業宮:武曲破軍
    跳槽運相對平穩,難有被伯樂相中的機遇,但也有不少能靠主動爭取而來的良好機緣。今年求新求變,勇於嘗試會讓你比別人搶先一步,爭取到不錯的機會,能創造新契機。

     

    流年事業宮:天同獨坐
    今年跳槽運如同冬天一般陰冷,守成為宜,不宜變動。大變動則傷筋動骨,小變動亦吃力不討好。就算面對動盪的職場現狀,也不要輕舉妄動,若隨著周遭人情緒起舞,只會讓你陷入不安的後果。

     

    流年事業宮:天府獨坐
    跳槽運佳,有不少機會降臨,有機會跳到環境優、具競爭力的單位,是嘗試新環境、新職務的大好時機。會有老前輩的強力挖角,或是上司調整職務,千萬不要錯過,這些都是良好的變動機會。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