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5紫微流年運勢搶先揭秘

  • 字級 :
  • 2015乙未羊年,天機化祿,窮則變,變則通,通則 久;太陰化忌,保守就是退步,孤傲傷人傷己。這一年求新求變才是王道,人生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則人轉,轉個彎,機會就在眼 前。想要知道2015年你的轉折點在哪嗎?該怎麼個變法,如何掌控自己的運勢?科技紫微網這就助你逢凶化吉!

     

    以下主星請參考命宮主星,如果遇到雙主星者,綜合參考兩顆星的運勢現象。不知道自己主星?請先點我進行免費排盤>>

     

    2015紫微流年運勢搶先揭秘

     

    七殺星
    整體運:★★★★☆
    短評:亡羊得牛,失小得大

    愛情運:★★★★☆
    旺盛的好人緣讓你在事業上春風得意,卻也會讓另一半為之吃醋,好在今年你的愛情運勢全年陽光普照,各種矛盾被感情的甜蜜壓了下來不至於爆發。但問題終究是 要解決的哦,如果任由它們存在累積,最後將會變成大麻煩。廉貞七殺應多關心伴侶的工作與生活,幫他解決難題或者給予安慰,即便沒有實質性效果,你的態度也 會讓對方心懷感恩,更願意信任你。

    事業運:★★★☆☆
    今年會進入昏天暗地、患得患失、進退兩難的痛苦期,謹慎堅毅的人,能在逆境磨難中創新、蛻變成長;內心失衡的人,掙扎期較長,所幸也能靠著強大的求生意志 而平安度過。不停的行動,不斷的衝刺,持續成長壯大,勇敢挑戰新任務,會讓你愈來愈精彩、愈變愈發達!靜止不動與守株待兔,會使事業運凋零走下坡。

    財帛運:★★★★☆
    金錢運勢強,賺錢既猛又快,花錢也不手軟,金錢流通有大進大出的趨勢。可能會面臨一次財務告急的壓力,或有不得不解決的財務難題,所幸危機即是轉機,只要 有征服困境的決心,冷靜判斷並運籌帷幄,往往這場危機會把你推上新的高峰。需提醒武曲七殺的是,發財需要冒險,然而冒險不等於投機取巧,如果斥資豪賭求翻 身,失足後恐怕很難東山再起。

    健康運:★★★★☆
    體質和抵抗力都還不錯,面臨氣候變化,也能及時適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情緒會是今年最大的財富。不過紫微七殺的人在運動過程中,要注意防止肌肉拉傷,運動前一定得做好暖身運動。

    錦囊妙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破軍星
    整體運:★★★★☆
    短評:餓虎撲羊,迅猛者得

    愛情運:★★★★★
    今年能充分享受愛與被愛的感覺,即使另一半變身成憤怒小鳥,你都覺得很可愛。此外今年還有可能因為一場病讓愛情死灰復燃、深情流露的傾向,往往在對方傷病 時,你會更清楚自己究竟有多在意、多擔心他。不過再恩愛的情侶,也難免有吵架之時,武曲破軍就要注意吵架沒好話,別將氣話放心上;廉貞破軍溝通時要避免挑 對方語病,否則將會沒完沒了!

    事業運:★★★★☆
    今年進入披上戰袍、出征圓夢的絕佳時期。必須靠能力血汗與膽識魄力來打江山,不怕跌倒挫敗,勇敢征服困難,必能度過層層難關,滿載而歸!但是理想必須築夢 而踏實,要先搞定現實上的生存問題,才能無後顧之憂去開創圓夢。廉貞破軍尤其要避免脫離現實太遠,戰略錯誤,不然出征反而會勞民傷財徒留人怨,或有坐困愁 城、全軍覆沒的危險。

    財帛運:★★★☆☆
    生財速度與工作效率、爆發力成正比關係!例如:廚師得火速端出菜餚來留住客人、快遞要跟時間賽跑來賺取獎金、工程發包要在短期內完成以符合業主要求、投資 客則是忙於殺進殺出。然而,也必須嚴防忙裡出錯而發生損失,或因壓力太大而衍生出瘋狂消費行為。春夏時期紫微破軍偏財運旺盛,請留意商機與短線投資機會, 獲利後切記請見好就收。

    健康運:★★★★★
    有了愛情滋潤,美好生活呵護,絕大多數時候情緒都會處於歡樂的狀態中,身體也大受鼓舞而變得強大起來,病毒、病菌不易入侵。只是武曲破軍的人也得注意加強運動量,太過閒散的生活方式會讓你的肚腩悄悄凸起來。

    錦囊妙計:挪出時間籌備思考未來新計劃與新方向,會有意想不到的創意點子。

     

    廉貞星
    整體運:★★★☆☆
    短評:馬馬虎虎

    愛情運:★★☆☆☆
    心有千千結,今年的煩人瑣事特別多,心中的漂泊感增強,讓你特別嚮往自由,想擺脫束縛。尋求心靈依歸,鍛煉堅強意志,將有助於你面對情路上的風波。廉貞貪 狼在外在環境的引誘刺激下,易勾起喜新厭舊的一面,不宜為了證明自己的異性魅力而跟異性瞎攪和,若招惹上感情糾紛,恐有難以善後的苦果。

    事業運:★★★☆☆
    事業運宛如飛瀑湧泉一般,從山壁間傾瀉而下,注入清幽深潭成靜水,奔流的動力明顯不足,正是放鬆喘息、養精蓄銳的大好時期,適合重新檢視自己的工作和能 力,並針對需要改進的地方加強精進,同時也是培養實力、力求進步的大好機會。廉貞天相、廉貞天府們只要在現有的崗位上努力認真,累積經驗,並廣結人脈,相 信做起事來也可以得心應手、無往不利!

    財帛運:★★★☆☆
    先苦後甘是今年的最佳寫照,儘管財氣不穩定,只要憑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信念,就可享受甜美的財富果實!今年有機會憑藉靈敏的嗅覺掌握市場動態,對 於動腦生財或是動口生財大大有利。廉貞天府今年有花錢享樂的現象,贏了面子,卻失了金子!廉貞貪狼要懂得經營好人際關係,才有利於增加財源,否則人緣差, 難得貴人相助將導致財富變少!

    健康運:★★☆☆☆
    免疫力有被擊垮的現象,一定要注意皮膚與衣物清潔;蔬果要洗乾淨,少吃未經煮熟的食物,以免把寄生蟲吃下肚!廉貞貪狼的人若有養寵物,應避免與寵物過於親密,避免人與寵物互相傳染皮膚病。

    錦囊妙計: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別輕易相信陌生人,但也別拒人於千里之外。

     

    貪狼星
    整體運:★★☆☆☆
    短評:進退兩難

    愛情運:★★☆☆☆
    今年非常重視精神契合的感覺,然而精神感覺如何?全憑心中那把尺,感覺對了,你會柔情似水守護愛情,完全死心塌地;如果感覺走味了(拒絕你的監控、犯規、 撒謊、不願分享行蹤),對方停止你一廂情願的追求,兩人很可能走向一刀兩斷的決裂局面!如果對方劈腿不忠,重創你脆弱的玻璃心,武曲貪狼很可能因為懷恨在 心而採取報復行動。

    事業運:★★☆☆☆
    今年會一腳踩入泥沼裡,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之所以會走錯或走向極端,是因為自認非常聰明,自信世人皆醉我獨醒…這些狂妄的想法所致。請記住,大智若愚 是最好的平安符!除非你是浪漫藝術家、科學奇才、超凡入聖的宗教家,否則不要挑戰世俗凡人的尺度與團隊觀感,那是以卵擊石的不智之舉,武曲貪狼尤需要重視 這點!

    財帛運:★★★☆☆
    賺錢勞心勞力,但充實感與實際收穫大勝於前。事業上會因高瞻遠矚,行動魄力大增而有聲有色,尤其在創意、才藝、金融領域易贏得掌聲。金錢也會隨著事業蓬勃 發展而不斷累積,但也暗藏周轉壓力及破財變數,房貸壓力、家庭開銷沉重是存不住錢的主因。紫微貪狼應避免合資買賣及為人擔保,將可避免遭到親友拖累而重創 財庫。

    健康運:★★★☆☆
    對你而言,今年會是養肝的好時機,請善待最沉默的器官;假如長期熬夜或過勞,小心肝臟發出無聲的抗議!當出現胸悶胃痛、頭昏眼花、疲勞嗜睡、皮膚乾燥長白癬、鼻頭泛紅等症狀時,往往是肝臟生病的警訊。

    錦囊妙計:人生難免有無法預料的風浪,唯有臨危不亂、處變不驚、冷靜行動,才能安全過關。

     

    紫微星
    整體運:★★★★☆
    短評:羚羊掛角,禍患避開

    愛情運:★★★☆☆
    感情態度剛強有餘,溫柔不足,如果與對方朝夕相處,恐怕會因意見不合、興趣不同而關係日漸冷淡,尤其紫微天相在生活習慣與節奏上,將與伴侶的衝突特別嚴 重,請多包容尊重彼此的差異,別把自認為正確的好習慣,強加諸在對方身上,這點會令對方感覺很不舒服、不自在。在新戀情發展上,紫微天府還是隨緣較好,好 感是要慢慢培養,操之過急會搞壞關係。

    事業運:★★★★☆
    開創、革新事業版圖的行動期到來,總算進入學以致用的黃金期。這期間運用一點小聰明,試著讓關鍵人物對你留下好印象,會讓事業發展成果更佳。不過,紫微天 府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有高格調與風度,才能夠輕鬆爭取到表現的舞台。一旦露出貪婪計較的真面目,或惡劣毒辣的招數,幸運之神與貴人關愛的眼神將會立即遠離。

    財帛運:★★★☆☆
    財神在外不在內,宜多出門求財,此運勢有利於業務拜訪、流動賣藝、跑腿代辦、出差支援、交通運輸、文藝創作…等具有外務、移動、創作性質的收入,只要勤勞 奔走,重視誠信,廣結善緣,用正當手法競爭,將會有不錯的報酬。相反的如果這個也不做,那個也不要,將走入衰落的命運。紫微天相切忌跟人賭氣吵架,以免自 毀財路,走入窄門、一蹶不振!

    健康運:★★★☆☆
    今年的健康焦點在於呼吸道、口腔、食道、心血管,少吃過辣、過燙、過於油膩的食物,遠離菸酒,如果使用刺鼻的清潔劑與化學物(油漆、塗料)時,務必戴上口罩並保持環境通風。

    錦囊妙計:宜積極對外交流,在人前適時展露才學,就有機會遇到伯樂的賞識拉拔而龍騰虎躍。

     

    天府星
    整體運:★★★☆☆
    短評: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愛情運:★★★★☆
    戀愛關係、婚姻關係和睦的一年,情侶之間原本的矛盾會得到化解或者趨於緩和,你可以好好把握時間處理那些陳年老問題。此外今年你的愛人也是你的貴人,你想 做的事情多能得到對方的支持,得到的後援穩固並且事半功倍,縱使偶爾有小小的分歧也能很快達成共識。武曲天府則要注意別一味以你的想法為主,那會讓愛人有 失落感,也會為日後雙方的矛盾留下伏筆。

    事業運:★★★☆☆
    事業運忽明忽暗、時而進攻時而守,你必須更聰慧機敏地觀察時局的變化,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與合理的安排,讓事業運一帆風順。此時期有兩項重要任務必須完 成:一、做好份內管理,按照工作計劃流程並依計劃行事,透過思考並決策出具長遠性的事業藍圖;二、對外探索新生機,考慮兼任短期工作,從中獲取一些利益、 經驗和新知,但不可輕意放棄原有的江山。

    財帛運:★★★☆☆
    金錢運宛如飄蕩在空中的雲,變幻多端,秉持「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信念,將可以撥雲見日!條條道路通羅馬,無論是求財、生財或者是理財,今年的金錢 運都與正財收入息息相關,可望憑藉強烈的求財欲望,以及一身賺錢的好本領,奪得發財致富的大好機會。武曲天府須留意得財過程並不順利,辛勤勞碌之後,出現 收入不如預期的狀況!

    健康運:★★☆☆☆
    身體防禦力較弱,呼吸系統易遭遇外部環境嚴重影響而引發疾病。平時應注意少抽菸,盡量避免接觸大量人群,以及即時淨化室內空氣。另外,武曲天府要特別注意加強身體的排毒功能,今年身體毒素累積迅速,小心對你的身體機能和皮膚產生不利影響。

    錦囊妙計:唯有客觀的認識自己,才能立下符合天賦的志向與目標,避開不必要的冤枉路。

     

    武曲星
    整體運:★★☆☆☆
    短評: 歧路亡羊,方向難尋

    愛情運:★☆☆☆☆
    婚姻方面易有孤單的感覺;愛情生活略顯枯燥乏味,雖然穩定卻少了激情甜蜜的味道。若找不到適合的相處之道,精神上將一直得不到滿足,一旦受到外界浪漫氛圍 的誘惑,易讓你做出背叛、外遇等糊塗事!戀愛劇情撲朔迷離,關卡重重,破壞因子很多,例如:父母介入、工作變動分隔兩地…適合「短跑快攻」策略,拖久了易 生變。

    事業運:★★★☆☆
    今年必須延續執行過去設下的既定目標,並在安定局面下緩步前進。人際關係是開啟幸運之門的鑰匙,請用心與同仁、同業、客戶培養合作默契,通力合作,將可在 借力使力下加速達成心願,亦可透過貴人牽線、推薦而得到現成的工作管道。提醒你,喜好爭權奪利與不接受指揮的負面態度,對職場人際與前途發展具有相當程度 的殺傷力,武曲天相之人尤要避諱!

    財帛運:★★★☆☆
    財運吉處藏凶、先成後敗,投資理財宜急流勇退、見好就收,以防連本帶利的慘賠;經營事業要睜亮眼睛,應求穩勿求快,慎防貪小利破大財,錯將小人當財神。武 曲天相認真經營事業方可緩慢帶動財運。此期間若因外來事故使發財夢中途受阻或被迫改變,也別太痛心,這或許是上天善意的安排,有可能這條路有危險或根本行 不通。

    健康運:★★★☆☆
    今年最大的健康問題就是輕視忽略疾病,有忌諱就醫的傾向。頭暈目眩、痔瘡便血、耳鳴、口乾舌燥、口腔潰瘍等症狀出現的時候,表示你該去度假放鬆了,暫時遠離壓力來源;若置之不理,會有害健康!

    錦囊妙計:碰到束縛時,與其困獸之鬥,不如欣然接受眼前處境,因為這只是一段過渡期,終將會過去的。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