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1月財運

  • 字級 :
  • 生肖馬:★★☆☆☆
    屬馬者此月在競爭廝殺中得財,賺錢不容易,不但要跟人鬥智博專業,更重要的是要善用交際手段來收買人心,總之要搶攻賺錢、掌握商機,就必須掌握兵不厭詐的 訣竅。不過,越熱門的市場越容易激發你的戰鬥力。若不習慣跟人應酬,可退而求其次,靠自己的創意才華、專業素養、投資眼光來發財。

     

    生肖羊:★★★★★
    財運亨通、物質享受之運,此運勢有助於爭取更好的待遇以及開創新財源。在錢財進來之前,首先得通過交際應酬這道關卡,在交際中不但要使出十八般武藝來搶盡 風頭,還需要適度發揮幽默感,如此將有機會贏得財神青睞,在笑談中促成生意或替自己累積大量的客戶。門市生意宜走出櫃檯,主動招呼服務客人,可助生意興 隆。

     

    生肖猴:★★☆☆☆
    本月對屬猴者來說不是求財賺錢的好時機,要有隨遇而安、渡過寒冬的心理準備,此月宜在現成的基礎下求生存,不利開創與變動財源。財氣較利於固定薪水,不利 自己做生意賺錢,投資則外強中乾,獲利不如人意。在工作崗位上,不是爭取加薪或自抬身價的時候,如不幸碰上減薪的遭遇,建議最好默默忍受,強求財利恐適得 其反。

     

    生肖雞:★★★☆☆
    吉凶參半之運,雖然本月呈現工作有保障的狀態,並且只要肯踏實工作,收入絕對不少,但也存在著不少危及財庫、聲譽的問題,像是:一、合夥生意易受拖累,已 合夥者不宜加碼增資;二、不正常的桃花掏空財庫;三、不宜買賣房屋,否則可能投資失利而破大財。若能避開此三大地雷,必能持續贏得財神庇佑。

     

    生肖狗:★★★★☆
    無論事業如何兵荒馬亂,只要能謀定而動,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創造,財運仍會表現穩健,薪水、獎金、營業額均不會受到影響,即便缺錢也有朋友幫忙消災解 難,度過難關;但若是原地打轉,不敢往前進,那就只有持續貧窮的份。此月如果是經商者,所從事的工作跟享受、消遣、娛樂物品或是服務相關的事業則收穫不 少,利於小本經營的現金生意、店面生意。

     

    生肖豬:★★☆☆☆
    此月為財勞心費神,須靠智慧、腦力、分析、專業才華方可進帳豐厚。此性質較利於從事金融投顧、行銷企劃、設計、文創、學術研究、心靈輔導等工作者。利於搶 攻女人荷包,行銷策劃上只要能抓住女人並投其所好,必有機會大發女人財。想要賺外快的人亦可在美容、服飾等與女人有關的領域下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