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靈數:2015年最強運勢開運包

  • 字級 :
  •  

    不管今年是渾渾噩噩熬過,還是驚喜刺激歡度,無論如何2014年都將成為過去,2015的到來將預示著新的希望。只是希望再好,人生也無法做到事事順心,日日順意,或多或少總是有著變數。那2015年你的 運勢會有甚麼樣的變數呢?面對這些變數,該如何消災解禍甚至開運呢?科技紫微網就從造命的根本告訴你開運指南!

     

    靈數:2015年最強運勢開運包

     

    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多少,該如何計算呢?先將國曆的出生年月日全部拆成個位數相加,得到一個十位數後,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直加到 最後的結果為個位數。例如:國曆生日-1990年10月24日,他的生命靈數就是:1+9+9+0+1+0+2+7=29→2+9=11→1+1=2,我 們得到的生命靈數就是2。大家來動手算一下自己的生命靈數吧!

     

    生命靈數1
    愛情變數:
    處理愛情時會有些一廂情願,要麼直接忽略對方的感受一頭栽下去,要不就把伴侶當成空氣晾在一旁不理會,致使對方抱怨不已,心生委屈。單身者想要獲得愛情,還需親友團幫忙,親友安排的相親千萬別錯過,要是有心儀的對象,也可以請身邊好友幫忙探探對方底子。
    開運料理包:重承諾
    既然承諾對方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實踐,不可隨便承諾說說就算,你的遵守承諾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重視。另外也要多考慮他的想法,問問他要的是什麼,別什麼都自以為是。

    事業變數:
    對權力會想要掌握在手裡,凡事都要親自操刀才會覺得安心,但是也因此把自己累垮。此年最好能自我調整一番,試著把權力放下,多跟大家分工合作,積極配合團隊,不僅自己能輕鬆一點,還能免於遭人嫉妒而被扯後腿。
    開運料理包:多合作
    把自己當超人用,所承擔的壓力當然會加倍增加,更何況你並沒有如超人般萬能的力量。多跟團隊合作開發,成功的腳步將會加快不少。

    財運變數:
    本年財運在投資資金方面會有點短缺,無論看到多麼賺錢的機會,若本金不足,千萬不要過度擴張,以舉債的方式去做投資,將有可能陷入債務中勞心勞力,整天想著如何拆東牆補西牆,反而沒精力顧及投資標的,小心顧此失彼。
    開運料理包:節制欲望
    有欲望確實能帶出行動力,但是欲望過強,反而會給你增添不少麻煩,將會為自己的野心付出代價。把潘朵拉箱的盒蓋鎖緊,住在裡面的魔鬼則無法探出頭來誘惑你。

     

    生命靈數2
    愛情變數:
    感情生活容易情緒化,年初還能跟伴侶打情罵俏、嘻嘻哈哈,到處曬恩愛羨煞別人。可是此運越往年底走,笑容便逐漸減少,會因過多的瑣事而煩心,也容易把事情想得太過嚴重,而對伴侶產生諸多不滿,致使感情溫度下降。
    開運料理包:要寬容
    伴侶為你們的生活帶來煩惱確實很不應該,可是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若因此耿耿於懷,不但事情還是要解決,內心也未能得到舒坦。當事情發生時,「哦」一聲就好,別過度追究,寬容對方,也是寬容自己。

    事業變數:
    工作上還算順利,沒太多差錯,當然麻煩不會找上門。但是思維卻顯得有些僵化,處理事情的時候過於機械化,憑著自己的老經驗、老規矩不放。雖然今年的事業運不錯,不至於會因為食古不化的態度而產生影響,長此以往卻不利於往後的發展,弊端會逐漸顯現出來。
    開運料理包:開視野
    新款的汽車,總不能用傳統的馬拉車方式來行駛。以謙虛學習的態度,多跟不同階層的人接觸,讓自己的眼界跟得上時代,才不至於閉門造車哦!

    財運變數:
    就像汽油即將燃燒殆盡,賺錢缺乏動力,容易出現在對外發展的求財道路上突然熄火的現象,要面臨對內資金周轉不靈,或外部強敵打壓的困難問題。由於財務狀況非常不利於大幅變動,還是放緩腳步,穩固根基,調整求財策略比較妥當。
    開運料理包:別苦撐
    知道你臉皮薄,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可是遇到不能解決的難題,一味的苦撐,只會延誤解決問題的時機。人情可以欠,但是機會卻不會重來哦!

     

    生命靈數3
    愛情變數:
    2015年在愛情方面會顯得有些淡漠。要小心防範愛意被平淡流年衝淡,別忽略對方的感受,即使已經是老夫老妻,也多抽時間陪陪另一半,給彼此製造一些浪漫驚喜,就算只是跟對方一起去散散步都好。
    開運料理包:有激情
    激情就像興奮劑,只要注入一點,愛情便會變得鮮活起來。當然,要尋找激情並不難,有時候它是一件性感睡衣,是一次蜜月旅行,也可以是一場夫妻搭檔的小活動……。

    事業變數:
    此運即使你不去惹麻煩,麻煩也會自動找上門,上司無端指責,客戶無理投訴,同事莫名誤解……再再挑戰著你的脾氣。而別人敢惹你,你也就沒有不應戰的道理,常常將憤怒的宇宙爆發,與對方的關係鬧得很僵。
    開運料理包:不計較
    伸手不打笑臉人,不管是不是誤會,都等對方說完,你再慢條斯理的解釋,或輕聲細語跟對方商量解決方法。讓對方去反省自己的行為,對你抱著愧疚之意不是更好嗎?

    財運變數:
    財運還不錯,賺錢手段和守財心態齊頭並進,進的多,出的少,呈現積蓄越來越多的狀態。但是太過「鐵公雞」,存錢的欲望太大,也容易擋掉錢滾錢、利生利的生財之道,重要的人脈關係也無法發揮作用。
    開運料理包:手放鬆
    給自己列一張表,該存的存起來,該花的還是花掉吧!看到比較不錯的投資標的,在一番分析之後,就可以大方出手,對自己事業、財運有幫助的人,也別忘了請客、送禮,讓財運活絡起來。

     

    生命靈數4
    愛情變數:
    感情會跟著心情變得潮濕起來,總會莫名的就感到憂傷,憂慮將來該怎麼辦?一臉憂愁讓對方的心情也跟著受到影響,生活中瀰漫著感傷。單身的人表白遭到拒絕的機率很大,想要獲得心儀對象的青睞,就從關心對方生活點滴開始,以及放開心胸多微笑。
    開運料理包:多談心
    若是無法自己調適憂傷情緒,不妨就把自己的憂愁跟對方傾吐,兩人一起共同承擔,不管他會不會開口安慰你,至少他能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去面對問題,這樣心裡也就可以舒坦一點。

    事業變數:
    會被工作綁住動彈不得,彷彿有做不完的事,開不完的會,解決不完的客戶問題,一頭栽到裡面,難以脫身,工作上的事情會佔據你大量的休息時間。此外與同事、業主之間也容易產生意見分歧,或相互懷疑,需多費唇舌和對方溝通說明。
    開運料理包:放輕鬆
    在壓抑、煩躁的情緒下工作,只會讓壓力越來越沉重,似乎所有要做的事情都看不到盡頭。如果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面對,則能加足馬力,使工作效率提高不少,及早完成任務。

    財運變數:
    需要花錢的事情一籮筐,會受親友拖累,致使透支現象嚴重,容易讓自己朝負面方向去思考,一談到錢就情緒低落。千萬不能為了要盡快走出財務困境,而抱著賭一把的心態去投機賭博,小心會惡性循環讓債務如堆雪球般越滾越大。
    開運料理包:要理性
    不只自己要及早收拾消費欲望,還應說服親友少花錢,不受欲望擺佈,就能盡快擺脫窘境。

     

    生命靈數5
    愛情變數:
    極度感性的一年,對待感情不按牌理出牌,有挑戰禮教的想法,一旦愛上就會失去理智,要特別小心閃婚、同居、一夜情等狀況的發生。感性是獲得愛情的條件,但太過感性,就容易因感情用事惹來感情困擾,應稍微理性,感情發展將會更順利。
    開運料理包:需冷靜
    衝動是魔鬼,太快投入一段感情,愛情容易曇花一現就凋零。如果能稍微理性一點,抵制蠢蠢欲動的愛欲,桃花盛開時才不會被迷住雙眼。

    事業變數:
    頹廢無力的感覺襲來,對工作顯得有些迷茫,平淡的職場生涯讓你找不到理想的未來。雖然心中在不斷吶喊,要改變這樣庸庸碌碌的無為狀態,可是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決定要開始改變的時間也一拖再拖,最後不了了之。
    開運料理包:多學習
    為自己制定一份學習計劃,認真上課考個證照,或是下班後去學學烹飪也可以,只要能讓自己有事可做,也就沒時間去醞釀消極想法,工作時的鬥志也會逐漸回來。

    財運變數:
    這一年你的財運顯示普普通通,想要賺錢需要付出較多的心力,看樣子辛苦是在所難免。投資者在商機面前千萬別猶豫不決,若太過遲疑,會讓小人奪得本屬於你的機會。如果果斷抓住商機,將會快速見到成效,不主動爭取機會,就會與錢財擦肩而過。
    開運料理包:主動出擊
    賺錢不積極,財神也會跑走!所以,有賺錢機會別輕易放棄,那怕只是小財,也應積極抓住。多與老客戶往來,會獲得不錯的商機。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