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12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天相星:★★
    面對愛情時會表現得特別敏感,桃花極易出現,但來去匆匆,單身者若不主動出擊,就很難抓住機會,或是眼睜睜看著桃花從指縫間溜走。有伴侶的人與戀人溝通易出現爭執的情況,若不想鬧得不可開交,可以稍稍放下身段適當妥協,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將有效改善僵局。

     

    太陽星:★★
    愛情隨緣就好,可遇不可求。桃花色彩不夠明顯,單身者要注意,如果有主動上門的異性,先別急著投入感情,需仔細觀察一段時間,以免遇到愛情騙子,急於把自己的感情放進去,不但費時費神還可能換來傷心。有伴侶的人則因為聚少離多的情況而感到失落。

     

    巨門星:★★★
    愛情運勢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單身者因對愛情不太信任,防備之心較重,縱使有桃花飛來卻不易把握。不妨卸下面具與異性真誠互動,才能夠贏得好桃花。有伴侶的人感情生活看似平靜,實則暗藏危機,看似不起眼的小問題應及時溝通解決,以免情緒突然暴發而掀起大風大浪。

     

    天機星:★
    千頭萬緒煩惱無邊,心有千千結,愛情之路變數頗多,心中的酸楚與無奈只有自己默默承受,會偏執地認為無人能理解你的悲苦。其實,若能夠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踏上愛情路,就不會老是愛鑽牛角尖,糾結在情愛裡面苦了自己。

     

    太陰星:★★★
    本月愛情運勢普通,單身者桃花旺盛,但多為霧裡看花,因此對愛情感到迷惘,要理性分辨,切忌受物質誘惑而選錯人。有伴侶的人感情甜蜜,默契十足,面對困難能夠同心協力解決問題。已婚者個人魅力激增,與異性朋友相處時可要拿捏好尺度,以免造成誤會而影響婚姻生活。

     

    天梁星:★★★★
    本月可化身為愛情的主角,積極上演美麗的劇情,愛情運勢非常好!單身的人要把握機會,從頭到腳、由內到外好好打扮一番,可以吸引不少異性的青睞,有喜歡的對象可以考慮進行表白,成功率蠻高的哦。情侶們則會有更多特別的好事發生,感情甜蜜度可望上升到新的高度。

     

    天同星:★★
    本月浪漫想愛的情愫很多,急於追上愛的腳步,為了捕獲愛情而努力到處撒網,可是最終難以如願。單身者勿四處亂放電,否則白費力氣空歡喜;建議鎖定目標再行 動,才能找到好良緣。有伴侶的人情感矛盾起伏,一方愛慾濃烈,一方無慾無求無回應,老是不對盤,此時需真誠溝通,破除幸福障礙。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