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驚!你是會被名利所害的命格?

  • 字級 :
  • 對有些人來說,適當的名利追求可以使他們更上進、增強他們的自信心。但是對有些人來說,名利太重反而得到完全相反的作用,甚至被名利所害。那麼哪些紫微主星為名利所苦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你。【請參考事業宮主星

     

    驚!你是會被名利所害的命格?

     

    貪狼星

    貪狼星對名利的追逐並非只是受到名利的誘惑,而是源於貪狼星本性中,對一切都有一種要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慾望。源於本心的這種慾望,不會讓貪狼星有所滿足,所以在外人看來,貪狼星永遠在追逐名利的道路上狂奔。

     

    這種慾望一方面會為貪狼星帶來事業領域內,普通人難以達到的事業成就。另一方面,也容易讓天狼星的慾望變得更加難以填滿,不斷延伸、不斷擴張,最終迷失在名利的追逐中無法自拔。讓名利慾望做主導的前進,就像是在黑夜裡奔跑,看不到的遠處也許是萬丈深淵。

     

    建議貪狼星在朝著名利前進的同時,也不要忘了經常回顧一下過去自己走來的路,尚未達到的名利慾望亦步亦趨的往前,而從中已得到的經驗教訓可以讓自己走得更安全。

     

    紫微星

    紫微星對名利追求的態度並不膚淺,因為他們追求的是,可以為自己帶來王者尊嚴的領導威力,這是紫微星畢生不能割捨的追求。但是這種領導力實際上是由精神上的名望和物質上的利益所組成,缺少任何一項,都會使紫微星失去對領導力的興趣。

     

    由領導威力散發出來的光芒固然耀眼,紫微星想要獲得這種威力的心情固然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自己能力不足的時候,不應該為了提早獲得領導力,就到處聲張別人沒有資格坐上這個位置,甚至言語攻擊他人。

     

    前人有云,若要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紫微星想要得到這種位置,應該多做準備和努力,積蓄真正的領導能力。而不是只顧看著別人而眼紅,讓自己一直活在忿忿不平裡。

     

    武曲星

    如果說紫微星對名利的追求,是基於本身性格想要擁有領導力,所帶來的那種王者之尊,那麼武曲星對名利的追求,就是赤裸裸的徹徹底底的名利追逐。在獲得一定 的社會地位前,武曲星還算是認真努力做事的。但是當自己被提拔成為組織的中階位子,就會被名利地位所帶來的好處誘惑,讓武曲星每做一件事就會先想到這件事 能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精打細算著事件背後所帶來多少利益而辦事。

     

    適當的追求名利並沒有什麼不好,可以增加自己的自尊心、自信心。但是如果純粹為著名利而做事,就很容易讓自己迷失在名利裡,成為一個只認錢財、不顧 任何感情的冷漠分子。同樣的圍繞在武曲星身邊的,除了同樣是追名逐利的人,哪還有什麼真心對待的人呢?哪天一旦武曲星不再得勢,也只會落得樹倒猢猻散的結 果。

     

    天梁星

    因為天生特別好面子的性格,讓天梁星一旦有機會接觸到名利的好處,就會不顧一切地去追逐。別人有的,自己當然一定要有;別人沒有的,自己也要想辦法得到。 因此在這期間所獲得的一切也就是名利,會讓天梁星這種佔有慾性格獲得極大的滿足感。而這種滿足感就像是會上癮一樣,由最初小小的願望得到滿足,接著追逐更 大的滿足感,一次又一次像滾雪球一樣,對名利的依賴與日俱增,最終不可自拔。

     

    但是要在短時間內獲得這些名利,相對的也要付出一些代價,或許是更高的代價,在追逐名利的過程中,到底付出了什麼,只有天梁星自己清楚。建議天梁星 能夠與更高層次的人多多來往,或者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多讀一些書,開闊自己的眼界,不要讓自己總是為名利面子所困,心靈層面的滿足往往比物質所帶來的更 為重要。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