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5年你該如何攏絡貴人

  • 字級 :
  • 別以為憑藉自身能力就能闖蕩「江湖」,有人脈的加 持,做事速度猶如溜滑板,沒人脈的支持,三不五時就讓你踢鐵板。擁有良好的人脈、貴人運不但讓你少走冤枉路,還讓你更順利到達成功目的地。2015年你該 如何攏絡人緣,爭取貴人相助呢?科技紫微網立刻教你如何輕鬆攏絡貴人。(請參考命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2015年你該如何攏絡貴人

     

    七殺星
    這一年旺盛的異性緣足以證明你的魅力,但如果要將這魅力轉化為好人緣和貴人運,還需要你妥當的處理和異性朋友之間的關係,行為舉止有風度則會帶來助益好運不斷,切勿曖昧不明或過度親密將會招來麻煩。

     

    破軍星
    生命力旺盛的破軍,好人緣也會建立在運動相關的事情上。今年有關於運動方面的場合,將有不少建立人際關係的機會,平時可多去健身房,或早晚去公園跑跑步,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可以多瞭解運動、運動器材方面的知識,多觀看一些體育賽事,增加與人交流的話題。

     

    廉貞星
    今年的好人緣停留在「外貌協會」階段會比較多,要獲得別人的認可,首先得要好好裝扮自己,給人留下好印象。平時要多注意服裝儀容的穿著與品味,千萬不要蓬頭垢面就出去見人,就算對方是你的親密朋友或是戀人還是要避免喔!

     

    貪狼星
    今年人緣的好壞取決於你的態度,你是否願意敞開心胸與周遭的人真誠互動;又是否願意或主動與不同類型的朋友接觸;或是否願意接受來自陌生人的友善問候……這些都將決定你貴人運多寡的關鍵所在。

     

    紫微星
    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他們卻是在關鍵時刻帶來幫助。別以為只有那些有背景的大人物才會對你產生巨大影響,今年的貴人有很大部分會潛藏在不起眼的「小人物」當中。多與各階級的人建立友好關係,只有不勢利看人,運勢才不會勢力看你!

     

    天府星
    一味地把精力放在拓展新人脈上面,而疏忽現有的人際關係,可會讓你吃力不討好。其實今年最給力的貴人,將是身邊的親朋好友,與其浪費兩倍的精力去拉攏一個新朋友,不如多用一份心思與老朋友、家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武曲星
    今年人際關係的好壞,主要取決於你的溝通方式和說話技巧,你說話是否三思後行?語調是否溫和平順?談吐是否優雅得體?又是否給人留有退路,不令人尷尬……這些都會成為你鞏固人緣、結識貴人的致勝關鍵。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