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15年你會招來甚麼樣的桃花?

  • 字級 :
  •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 處」,與其沒頭沒腦亂找桃花,不如算準有緣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2015年你最容易獲得哪種桃花的青睞呢?他會是適合你的人嗎?此時該加把勁放電,還是 腳底抹油趕緊走開?科技紫微網馬上幫你看看2015年你會吸引到哪種桃花。

     

    2015年你會招來甚麼樣的桃花?

     

    請參考紫微命盤中的流年夫妻宮哦!若你不知道什麼是流年夫妻宮,別急,讓科技紫微網來教你。

    【第1步】
    如何看流年命宮:先去這裡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資料後,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流年夫妻宮命盤圖

    1、2015年乙未年(羊年),流年命宮在「未」宮,流年夫妻宮則在「巳」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巳」宮的位置,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注位置的宮位。
    2、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紅色字寫著的主星是什麼名字。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沒紅色字標注的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藍色框格子中左上角的紅色字主星。

    【第3步】
    再對照紅色主星的名字,看文章裡有沒有你的主星。
    例如:陽曆1976年4月8日巳時
    他2015年的流年夫妻宮主星為「天梁獨座」。

     

    流年夫妻宮:太陰獨座
    這一年接觸的異性,多是五官端正的俊男美女型,個性上顯得內向害羞、帶點陰柔的味道,卻富有文藝氣息。想要討老婆的人,得要把眼睛睜亮了,此年容易發現好老婆人選(追不追得到是另一回事);如果想找斯文型老公的人,也要把握今年的機會努力放電唷!

     

    流年夫妻宮:廉貞貪狼
    這一年接觸的異性,有兩種極端類型,一種屬於「癡情派」的人,除了癡情外,吃醋的功夫也非常厲害,對方一旦愛上你,可不會輕易放手!另一種屬於「花心類 型」,有花心、玩世不恭的傾向,異性緣非常好。所以呢,2015年想尋覓伴侶的人,要更謹慎小心評估,如果不小心愛上花心類型可是會很辛苦的喔!

     

    流年夫妻宮:巨門獨座
    這一年容易接觸「評論高手」型的異性,多半擁有以下特質:話多、擅於分析、偶爾有囉唆的傾向。如果你也是屬於喜歡抬槓的人,那正好棋逢對手,有源源不絕的話題;那喜歡安靜的人呢,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流年夫妻宮:天相獨座
    這一年接觸的異性多半是「品味高雅型」,即使相貌不揚也非常懂得裝扮自己,個性上具有誠實的特質,是一個擁有惻隱之心的人,而且定力十足。想找賢慧又有品味的老婆者,要多把握今年;想找穩重、踏實的老公也要趁2015年好好裝扮自己,使出渾身解數多多放電。

     

    流年夫妻宮:天梁獨座
    這一年接觸到的異性以「老朋友」居多,有很多機會與舊識異性重逢,也有蠻多機會認識較為「年長」的異性。長得穩重老沉的樣子,蠻會照顧人的,相對的也喜歡說教唷!

     

    流年夫妻宮:紫微七殺
    這一年容易接觸到「獨立自主性強」的異性朋友,對方蠻有內涵與深度,氣質則顯得老沉、嚴肅,不是家世背景條件不錯,就是本身能力非常優越;所以,想要尋找 「優質」伴侶的人,不妨趁著今年眼睛睜大一點,多注意身邊這類型的異性朋友,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提升自我內涵,如果太過隨性又不修邊幅,談吐舉止不謹慎,可 是會把「優質」情人嚇跑的!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