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1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本月運勢前高後低。上半月工作表現出色獲得眾人的讚賞與認同,計劃也十分順利的進行,但要小心言多必失,注意管好自己的口風。到下半月,隨著工作壓力的增加,你開始感覺有些吃不消,虛榮浮華者則遭到排擠,錢財輸出也較多。
    注意:凡事過猶不及,該決斷時則決斷。

     

    太陽星
    運勢:★
    本月運勢走的是下坡路,似乎總是有些麻煩事來找你,還需要耐心對待。上半月的時候有些忙碌,不單要合理安排時間,更要細心,別忽略了細節,不然容易造成失誤;下半月運勢更加低落,容易犯小人,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啊。
    注意:多關心另一半的心理情緒。

     

    巨門星
    運勢:★★★★
    精力充沛很有幹勁的一月,雖然會有許多繁瑣的任務,多留意細節上的問題,避免粗心失誤,就都能妥善處理。需要小心的是,身邊恐有小人作祟,盡量不要輕信他人的話語,妄下決斷,凡事都自己先做分析,或者請教家中長輩。
    注意:出外吃飯要注意那裡的飲食衛生,小心感染疾病。

     

    天機星
    運勢:★★★★★
    運勢旺盛,對賺錢的欲望強烈,也有許多賺錢的管道,只要有所選擇,小心操作就能有不錯的回報。雖然工作上會遇到一些攔路虎,但只要你顯示出自己的信心氣勢來,就能化險為夷,扭轉局勢。
    注意:不怕做人情,就怕沒人情。

     

    太陰星
    運勢:★★★
    月初狀態良好,業績比較穩定,不過想要有所突破,還應尋找新的工作方法。月中財運不錯,適合暗中處理財務,例如:暗藏私房錢。月末情緒不穩定、易怒,少參與他人的討論,容易起衝突。閒暇時做做SPA吧,讓身心放鬆。
    注意:莫要以貌取人,否則上當受騙。

     

    天梁星
    運勢:★★★★★
    心情格外好,身體更是健康,事情進展順利。工作中,創意有如長江之水天上來,源源不斷,特別在廣告創意領域、設計裝修行業、新聞傳媒方面,最能展現你獨一無二的天分。你是快樂的集合體,圍繞在你身邊的人都會被你的快樂情緒所感染。偏財、正財雙豐收。
    注意:樂極生悲,物極必反,興奮過後宜懂得冷靜!

     

    天同星
    運勢:★★★
    月初自尊心表現得有點強了,他人伸出援手也不願接受,累壞了自己還破壞了人際關係。不過你也別太在意了,月中運勢會有所好轉。月末財運不錯,但別因賺大錢四處奔波勞碌而忘了自己的健康,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本錢喔!
    注意:積極參加公益活動,對你的事業有幫助。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