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0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忙碌的時光似乎都集中在月初,大大小小的事都等著你去處理,不用太擔心,你出色的工作能力會將各種事務漂亮的辦妥。接下來的日子相對要輕鬆許多,空閒的時間應該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注意:學會拒絕,方能讓身心更加愉悅。

     

    太陽星
    運勢:★★☆☆☆
    本月運勢走向呈沉降曲線,月中時運勢走到低谷,工作計劃有被拖延的傾向,小心未能及時完成任務而遭到上司責備。投資理財方面務必謹慎行動,大筆投資別冒險,多瞭解市場信息。運勢到月末時有所回升,有機會受到長者賞識,貴人運看漲。
    注意:調整好心態,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巨門星
    運勢:★★★☆☆
    上半月運勢還算理想,很多事情都能把握得較好,只是玩樂心有點重,需要適當收斂點。下半月運勢偏差,突如其來的事務總是能讓你不知所措,但也別驚慌,冷靜下來就能找到解決之道。
    注意:有機會多參加公益活動,對你的事業有幫助。

     

    天機星
    運勢:★★☆☆☆
    上半月你的處事方式偏向於死板,很容易使人際關係陷入緊張,感性一點對你會有幫助。下半月思維要開放許多,對周圍的信息特別敏感,通過對資源的整合與運用,可讓手中的事情獲得進一步的發展。
    注意:多關心另一半的心理情緒。

     

    太陰星
    運勢:★★★★☆
    運勢旺盛的一月,勇於表現者可獲得讚賞與認同。多與長輩互動,容易得到貴人、上司的幫助,取得優異成績。工作上有好消息降臨,正是發揮才能的時期,好好把握機會吧!但需記住,不要太過興奮和自我而一意孤行,行事不計後果小心物極必反。
    注意:多為他人著想,可提升你的信賴度。

     

    天梁星
    運勢:★★★★☆
    月初和月末的運勢都還不錯,工作時靈感頗多,抓住靈感多設計一些作品和方案,將有出色的表現。月中運勢相對低落,且主要表現在財運上,投資不夠冷靜,小心掌握不準介入的時機。
    注意:凡事過猶不及,該決斷時則決斷。

     

    天同星
    運勢:★★☆☆☆
    你會感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其實這其中沒幾件事是很難處理的,主要還是看你如何調節與安排,一旦做好了計劃,一切都能有條不紊的進行,換來一個輕鬆的工作月。投資方面要謹慎,在面對較大金額的投資時,千萬不要鋌而走險。
    注意:出外吃飯要注意那裡的飲食衛生,小心感染疾病。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