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0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黃金十月,是豐收,是喜悅,是放鬆,是自由……雖然有著美麗的時光相伴,可若運勢不好,也難免會讓晴空萬里蒙上陰影。那此月的運勢是讓你如暮秋的菊花般燦爛綻放,還是冷霜降臨呢?科技紫微網給你解解運!

     

    紫微14主星10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挫折感較大的一個月,內心渴望有收穫,卻常常事與願違,處理的事務繁多,讓你有些無法招架,產生負面情緒的機率較高。設法與人合作吧,可大大減輕負擔,如果能夠為自己多增加正能量,亦有轉運的好機會,到月末工作上有機會表現,金錢的敏銳度也會提高。
    注意:莫要以貌取人,否則上當受騙。

     

    破軍星
    運勢:★★★☆☆
    這個月在異地工作的人,想家的情緒特別強烈,多打幾通電話回家和家人說說話,可讓你的情緒好很多。自信心的逐漸上升,將讓你的工作效率從緩慢轉向高速,月底有大顯身手的機會,記得主動展現自己的才能。
    注意:別因情緒高昂而散財,容易入不敷出!

     

    廉貞星
    運勢:★★★★☆
    運勢不錯,善用你的人際關係將會讓本月的事業運更為順利,也有機會結識興趣相投的夥伴。財經方面也很理想,金錢進出量頗大,雖然投資也有失利的時候,但總體而言收入還算不錯。
    注意:出門在外,身上盡量少帶現金。

     

    貪狼星
    運勢:★★★☆☆
    運勢還算不錯,但你的負面情緒較重,很容易給自己造成較大的心理壓力。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其實那些困難都不算什麼,只要認真處理就能夠跨過,並且自身修養和能力都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注意:學會換個方向思考,可以讓你處處看到希望!

     

    紫微星
    運勢:★★★★★
    運勢旺盛,看問題很能抓住重點,不管面對什麼局面,你都能夠很好的掌控,讓一切都回歸正軌。財運暢通無阻,輕鬆掌握投資的訣竅,盈利的機會較多。在處理債務問題上,也很有技巧,只要勇於開口就有機會成功!
    注意:被人誤會的時候別急著辯解,多些理性的思考讓說服更有力。

     

    天府星
    運勢:★★☆☆☆
    雖然運勢不是很理想,但幸運的是心態還是不錯。遇到困難也不會把自己直接置入窘境中,通過自己的能力很快便能化險為夷。工作上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情,雖難以受到重視,但也可以避開一些麻煩。
    注意:多留心錢財往來,易有糾紛。

     

    武曲星
    運勢:★★★☆☆
    工作上能表現出十足的幹勁,一切都按照你既定的計劃順利完成。財運上有點黯淡,交際應酬將會剝削掉你的一些存款,無須太過計較這方面的支出,它有利於擴大你的人脈,只是要注意別暴飲暴食,飲酒過量,否則健康易出狀況會造成大損失。
    注意:財運平順,適合快打快攻,注意把握進財機會。

     

     

    天相星
    運勢:★★★★☆
    忙碌的時光似乎都集中在月初,大大小小的事都等著你去處理,不用太擔心,你出色的工作能力會將各種事務漂亮的辦妥。接下來的日子相對要輕鬆許多,空閒的時間應該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注意:學會拒絕,方能讓身心更加愉悅。

     

    太陽星
    運勢:★★☆☆☆
    本月運勢走向呈沉降曲線,月中時運勢走到低谷,工作計劃有被拖延的傾向,小心未能及時完成任務而遭到上司責備。投資理財方面務必謹慎行動,大筆投資別冒險,多瞭解市場信息。運勢到月末時有所回升,有機會受到長者賞識,貴人運看漲。
    注意:調整好心態,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巨門星
    運勢:★★★☆☆
    上半月運勢還算理想,很多事情都能把握得較好,只是玩樂心有點重,需要適當收斂點。下半月運勢偏差,突如其來的事務總是能讓你不知所措,但也別驚慌,冷靜下來就能找到解決之道。
    注意:有機會多參加公益活動,對你的事業有幫助。

     

    天機星
    運勢:★★☆☆☆
    上半月你的處事方式偏向於死板,很容易使人際關係陷入緊張,感性一點對你會有幫助。下半月思維要開放許多,對周圍的信息特別敏感,通過對資源的整合與運用,可讓手中的事情獲得進一步的發展。
    注意:多關心另一半的心理情緒。

     

    太陰星
    運勢:★★★★☆
    運勢旺盛的一月,勇於表現者可獲得讚賞與認同。多與長輩互動,容易得到貴人、上司的幫助,取得優異成績。工作上有好消息降臨,正是發揮才能的時期,好好把握機會吧!但需記住,不要太過興奮和自我而一意孤行,行事不計後果小心物極必反。
    注意:多為他人著想,可提升你的信賴度。

     

    天梁星
    運勢:★★★★☆
    月初和月末的運勢都還不錯,工作時靈感頗多,抓住靈感多設計一些作品和方案,將有出色的表現。月中運勢相對低落,且主要表現在財運上,投資不夠冷靜,小心掌握不準介入的時機。
    注意:凡事過猶不及,該決斷時則決斷。

     

    天同星
    運勢:★★☆☆☆
    你會感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其實這其中沒幾件事是很難處理的,主要還是看你如何調節與安排,一旦做好了計劃,一切都能有條不紊的進行,換來一個輕鬆的工作月。投資方面要謹慎,在面對較大金額的投資時,千萬不要鋌而走險。
    注意:出外吃飯要注意那裡的飲食衛生,小心感染疾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