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9月財運指南

  • 字級 :
  •  


    財運指數:40分
    財來財去,常常不知道把錢花哪去了?為什麼原因花費?花了多少?投資上,也容易因衝動而誤判,損失不少金錢。想做生意的則務必三思而後行,此月打理財務有 好大喜功的現象,不夠精打細算,一投入金額就一大筆,恐導致周轉失靈的窘境。盡量多留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可降低風險,提高成功率。

     


    財運指數:80分
    順勢而為型財運,此月與其自己辛辛苦苦去創造機會,不如挖掘現成的好運去插上一腳。但此運還沒好到機運財會直接砸到你頭上,所以要開發你的機運財,就宜以 最活潑、熱絡的態度在群體中穿梭、交際,人脈廣了,自然會有人有意無意地主動告訴你賺錢的機會在哪。同時人際關係做得好,升遷管道也會更暢通!

     


    財運指數:60分
    此月理財缺乏耐性,易做出衝動的投資行為。最怕一會兒想把錢財放銀行,一會兒又領出來進行投資,變來變去導致矛盾情形發生。別想太多了,最好的方式就是把 大筆的錢存定存,小筆的錢進行股票投資等等。暗財運還是不錯,想要有額外收入,就多表現自己,感覺你是可靠可信的,才會有人願意提供額外的機會或援助。

     


    財運指數:60分
    此月賺錢勢必辛苦,所幸賺錢能力相當強,適合靠掠奪獲取財富,所以競爭愈激烈,鬥爭性愈強的行業,就賺得愈多,例如:業務。若是地位頭銜高,這類人賺錢也 容易。普通員工想要提升收入,那就只能跑得勤快些,多出差。至於細水長流、撿現成的財運(包括房租收入、分紅、定期家用)有時即便看得到,也不見得摸得 到!

     


    財運指數:40分
    易為錢財煩惱,財運呈現劇烈波動的現象。要多注意與人有財務糾紛,所以盡量不要與人有財務往來。投機運也時好時壞,旺時狠狠賺一筆,可還沒得意幾天就損失慘重。所以,投資上不熟悉的領域也還是少碰為妙。薪水階級收入平平,付出一分回收一分,還是務實點過日子為宜。

     


    財運指數:60分
    財運起伏比較大,必須要有穩定的工作才會有穩定的收入。此時若沒工作,就容易有斷糧的危機,除非後台夠硬,因為此運並不適合單純的用金錢運轉來賺錢。工作 性質適合在忙碌、競爭、複雜的環境中,這能讓你脫穎而出,反而太安逸的環境會使你無從發揮;不適合另闢生財管道,因為對金錢的嗅覺力太弱,要額外開創財源 比較困難。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