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9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對現實生活的厭倦感會隨著各種麻煩的堆砌而逐漸加重,看什麼都會覺得不順眼,似乎有種活得不耐煩的感覺,導致凡事都消極以對,運勢哪會給你好臉色?與其逼著自己面對,不妨先放下來讓自己放鬆,如聚會、旅遊,心情收拾好了,做事自然順手!

     

    注意:健康運不如人意,要特別注意預防腸胃疾病。

     

     

    太陽星
    運勢:★★★★

     

    運勢上揚,面對各種事務雖然剛開始會讓你感覺吃不消,但能藉助外來力量,刺激你的思考力與分析能力,讓你茅塞頓開,就算遇到技術難題也能輕鬆應對。可多利用時間想想你想做的事,不需要太過在意成敗,重要的是享受那份實現夢想的快樂!

     

    注意:遇事時多與身邊人商量、溝通,這樣才能得到更多助益。

     

     

    巨門星
    運勢:★★

     

    企圖心有所降低,特別容易被能挑起你玩樂欲或好奇心的事物所吸引。但固執的態度卻與之成反比,愈發嚴重,身邊人的勸說、意見在你這都成了廢話,很討厭有人來管束你的行動,甚至會與他們發生衝突。

     

    注意:顧慮和擔憂比較重,凡事以平常心對待,才能更快找到解決辦法。

     

     

    天機星
    運勢:★★★★

     

    隨著心態的逐漸平和、穩定,與周圍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溫和起來,融洽會是這個月人際關係的重大突破與表現,生活的幸福感指數也會因此提升,好運隨之而來。即便遇到挫折,也不會再感受獨自作戰的孤獨。

     

    注意:貴人助力強,遇到難處時可向親友求救,即可化解。

     

     

    太陰星
    運勢:★★★★

     

    運勢的旺盛最得意於與人交流默契度的提升,因善於觀察及揣測人心,在拜訪客戶、生意合作、談判薪金等方面都易獲得令你滿意的結果。當生活中遇到難題時,也可大方向親友求援,這個月的貴人運還是挺強的!

     

    注意:錢財方面要特別留意,提防上當受騙。

     

     

    天梁星
    運勢:★★

     

    運勢給你埋下了煙霧彈,看似機會多多,有很多能讓你一展所長的地方。但是機會越多,越容易像蛇蠍美人一樣不斷引誘你,讓你分心。如果每個機會都想抓住,那麼到頭來只會處處踏空。專注——雖然不會一步登天,至少能穩步向前。

     

    注意:情緒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工作的發揮。

     

     

    天同星
    運勢:★★★

     

    抱怨的心態會在本月膨脹,遇到不順心的事,會覺得老天對你不公,認為是有小人專門針對你。冷靜下來,專心想著如何去完成事情,又怎會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呢?財運則要藉助於前面所發揮的能量,之前的付出或投資,會看到成效。

     

    注意:不宜作重大決策,凡事多斟酌,以免因疏忽而出錯。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