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7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愛情運勢走高,好機會很多,就看自己怎麼把握,遇見有感覺的對象要大膽的展示自己,盡量給對方留下較好的印象,記得留下彼此的聯繫方式,以便日後加深瞭解,進一步發展。
    有伴侶者:出差在外的情人不要忘記經常聯繫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近況,更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思念之情,距離產生美,偶爾的分開讓你們更能體會到彼此的重要,愛情會因此升溫不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佳,能力突顯,適合與人競爭,多能如願以償。工作中多主動提出意見,即使受到質疑,你也多能解釋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公平競爭能激發你的鬥志,越是強勁的對手你越感興趣,你的這種衝勁給你的學習帶來了生機,在競爭中進步不少,但是要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要因為競爭而影響同學團結。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財務顯得有些緊張,但多能得到親友資助。下半月對財務評估特別精準,眼光不錯,出門消費容易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遇見異性的機會不多,對感情的渴望度也不高,本月你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友情和親情上,感情不會有太大的發展。月末有一次較好的機會,把握好機會會有不錯的收穫。
    有伴侶者:本月你與戀人相處時,基本上能保持良好的心情,但偶爾也會把其他方面帶來的不好情緒發洩到對方的身上,讓對方感覺非常的委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不太好,常被煩雜瑣事纏身,特別是中旬,內心煩亂異常。應平心靜氣地面對,壞情緒不僅影響工作,還影響健康唷!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太過於注重物質享受,愛跟同學比較,例如誰有名牌書包、名牌鞋子…等等,對你的學習並沒有幫助,只會讓你因為分心而耽誤學習,一份滿意的成績單比一件名牌衣服漂亮多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這個月不管你有沒有買彩券的習慣,都不妨試一試,中獎的機會不小哦!另外,工作上優秀的表現也讓你獲得不少金錢獎勵,可以小小瀟灑一回了。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總是把自己困在過去的回憶中,留戀過去反而會讓自己錯失今天的很多風景,應該把心放開,好好享受今天的時光,活在當下。
    有伴侶者:常常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忘記聯絡對方,讓對方誤以為你有心冷落,你們的感情容易進入僵持。多給對方一點關心和關懷,讓戀人感受到你的溫情,你們的感情才會保持恆溫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級派給你的任務雖然艱巨,但正是你大展拳腳,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機會。只要你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升職加薪指日可待。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很有衝勁,遇到難題也不會輕易退縮,成績出現很大的進步,也能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注意不要一味的埋頭在教科書裡,有時間可以多看看其他書籍,開闊視野。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得合不攏嘴。只不過要謹防個別小人殺你個措手不及,多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在這之前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以免突然的舉措嚇到對方,尷尬的同時連友情都難以維繫。
    有伴侶者:你的猜疑心這個月尤其嚴重,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因此小打小鬧經常有,其實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兩人平常應該多溝通才是。
    事業學業指數個:★★★☆☆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普通,任務較重,想要偷閒不太容易,偶爾還會有一些高難度的工作考驗你。應沉著應對,積極表現個人的專業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業壓力較大,不要有偷懶的想法,每天按時按量的完成作業才可保證學習質量,一旦拖欠作業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補救,這樣只會讓你的壓力增加,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動力不足,對外發展不順,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外部強敵打壓之險,不利大幅變動,還是放緩腳步,調整求財策略為好。遇到難題,也別礙於面子而苦撐,及時求援才是上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不用太焦急,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最重要的是保持樂觀的心態,這樣反而更容易吸引周圍的異性,獲得不錯的感情歸宿。
    有伴侶者:不要太依賴對方,也不要時刻黏在一起,小心出現感情疲乏哦,適當的給予彼此一定的空間,讓你們的愛情喘口氣,說不定你們會對彼此有更好的認識,感情發展更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在工作崗位上有活躍的表現,只是有時會因為做事不夠細心,導致一些細節上出現疏漏。多用心或加強檢查,可避免失誤的發生。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你比較積極活躍,在很多場合都能看到你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很容易就成為全場的焦點,不要因為出色的表現而驕傲,謙虛是成功的前提,多多累積經驗會讓你更出色。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幾次成功的投資讓你信心倍增,但也不能魯莽行事,草率出擊,不妨和同道中之人互相交流經驗,一定會讓你收益頗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身邊容易出現對你頗有好感的異性,但對方不敢主動表白,如果你也心動了,不妨給他一些暗示,增加他表白的信心。
    有伴侶者:本月你的愛情運勢強盛,彼此能夠坦誠相待、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相處得十分融洽,戀愛中人不妨多拜訪對方父母,讓關係早日確定下來。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中你不服輸的倔勁很足,哪怕受到打擊也不輕言放棄,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雖本月的麻煩多多,但憑藉著這種堅持不懈,任務最終能如期完成。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的學業壓力不大,成績穩定,本月可花點時間在參與課外活動上,一來可以拉進跟同學之間的關係,二來也可以鍛鍊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一舉兩得。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能力較強,頗能利用小聰明規劃錢財,人情世故上做得比較完善,以送禮、請客來增強人脈而獲得商機,會是很划算的投資。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