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2生肖老闆最痛恨的員工

  • 字級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喜好,同樣在職場上,每個老闆也都有自己的偏好和憎惡。如果你想一條路走到黑,即使任勞任怨,恐怕也很難得到肯定和嘉獎。科技紫微網主張人與人之間的相知相惜就是相生,反之則會相剋。如果能適當瞭解老闆的好惡,避免落入他的「黑名單」,那麼無論是做事還是做人,都更能讓你如魚得水,事半功倍。

    12生肖老闆最痛恨的員工

    肖鼠老闆:
    最痛恨:【耍手段的人】
    肖鼠之人有著與生俱來的洞察力,當上老闆的他對下屬的各種耍手段,各種小聰明都能明察秋毫。洩漏公司機密文件,背地裡利用職務之便給自己撈好處……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說不定早已被鼠老闆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等哪天抓住機會讓你原形畢露了。被鼠老闆抓住,後果很嚴重。
    肖牛老闆:
    最痛恨:【馬馬虎虎的人】
    肖牛之人以有條不紊,踏踏實實的作風著稱。當上老闆的他不僅不會懈怠,更會把這種優勢發揮極致。遇上牛老闆,可得千萬注意,各種輕重緩急,各種程序步驟絕對不能有半點馬虎。今天這裡忘記電話拜訪一個客戶,明天那裡又因為溝通不及時導致計劃延遲、推後。再來幾次,你就等著捲鋪蓋走人吧!
    肖虎老闆:
    最痛恨:【鋒芒畢露的人】
    俗話說:「一山不能容二虎」,當上老闆的屬虎之人更是不遺餘力地鞏固自己的權威和主導地位。在虎老闆的麾下做事,你可千萬注意適時收起自己的鋒芒。愣頭愣腦的和虎老闆稱兄道弟,不分場合的對虎老闆指責、抗議……只會落得傷痕纍纍、「打入冷宮」的下場。保證虎老闆尊嚴和權威的前提下,提建議、說想法才是應對之道。
    肖兔老闆:
    最痛恨:【脾氣火爆,耍性子的人】
    肖兔之人是天生的和平主義者,當上老闆的他也總希望辦公室的環境、氣氛其樂融融。所以,在他眼裡,破壞安定團結的「危險分子」是很難被容忍的。如果你脾氣火爆,待人處事總是耍性子、看心情,兔老闆一定會對你關懷備至,然後微笑著將你請出他的地盤。
    肖龍老闆:
    最痛恨:【懶惰、沒精神的人】
    大凡屬龍之人,都有工作狂人的潛質。即使當上老闆後,這股拼了命的精神也有不減之勢。所以在龍老闆眼裡,每個下屬都應該是一顆不可或缺也不停轉動的齒輪,他又豈能容得下一個沒精打采,毫無鬥志和目標的職場懶蟲。一早就打著哈欠,工作推一步走一步的糊塗蟲,結果不是被罵醒就是被攆走。
    肖蛇老闆:
    最痛恨:【溜鬚拍馬的人】
    蛇老闆喜歡冷靜而沉著的觀察週遭事物,安靜的執行著自己的計劃。對於職場內的紛紛擾擾,蛇老闆並不想過多的參與其中。那些喜歡圍繞在老闆身邊,拍馬屁、打報告、圖表現的職場「油條」,注定在蛇老闆的主場內費力不討好而被他另眼相待。不靠實力,不看業績,縱使你說的天花亂墜都無立足之地!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