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12生肖農曆7月運勢

  • 字級 :
  • 烈日焦烤著大地,白晃晃的光線刺得人睜不開眼睛,道路兩旁不耐旱的植物早已垂頭喪氣,不知你的運勢能否扛得住這農曆7月(國曆2014/7/27~2014/8/24)的炙烤?是一臉疲態,還是如孩子般哪怕頂著再大的太陽也照樣活蹦亂跳?科技紫微網這就帶你去看看農曆7月運勢的狀況。

    12生肖農曆7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運較普通,單身者想戀愛應多出門走動,出門前好好的打扮一番,佩戴一些小飾物,可提升愛情運!
    有伴侶者: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指責你的伴侶,多為對方著想你會懂得更多相處之道,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出去散散心,輕鬆的環境裡,你們的感情溫度會直線上升。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得心應手,休閒時間也多了起來。不如週末的時候和同事聚聚餐,交流一下感情,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工作的很有幫助。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遇到疑惑能主動找同學或者老師幫忙,很快得到解決,在交流中學習到不少的知識和方法,能舉一反三,運用到自己的實際情況中,對學習很有幫助,成績明顯上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財運不佳,不宜參與各類投資,小心有去無回。下半月財運上升,會有很多掙錢的機會,把握好機會能有不錯的進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選來選去的感情裡有些疲憊,對於未來的感情也有些恐懼,自信心下降,遇見優秀的對象有些自卑,很容易因此錯過一些美好的姻緣,趕快打起精神吧,你是很優秀的,要相信自己。
    有伴侶者:戀人間心事無法完全坦誠相告,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了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有不滿就要及時提出來,日積月累,難免由愛生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容易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好勝心突顯,一頭栽進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月中,你的脾氣有些暴躁,避免與同事正面交鋒,以免關係惡劣。
    學業運分析:偶爾會對學習產生一種反感心理,老師和家長越是督促越是叛逆,偶爾的情緒化是正常的,但是要注意控制這種惡性情緒,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學習,調整心態,盡快從這種情緒中脫離出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進財能力平平,雖說懂得節儉是累積財富的一種手段,不過這個月必要的開銷還是不能省的,太摳門的話要當心人緣也會一起被你節省掉。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異性緣佳,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很容易碰到有緣的異性,但是不可盲目的認為這些都與愛情有關,有的可能只適合做朋友,分清楚感情種類,會讓自己少很多煩惱。
    有伴侶者:如果本月有假期,不妨和戀人一起玩點刺激的遊戲,高空彈跳、雲霄飛車…等等,在歷險的過程中或許更能感受到對方的重要和保護,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牢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的效率很高,交給你的任務都能在短時間內全力以赴完成,這樣的成就感會讓你的熱情及樂天態度迅速上升,抵禦其他的不順。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生族可利用休息時間整理一下所學的知識,哪些已經掌握,哪些還沒徹底明白心裡都要有個底,根據掌握情況制定學習計劃,這樣才能做到各科均衡發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金錢流動性較強,有左進右出的傾向,而且本月你對錢財很計較,得失心較重,易因錢財影響心情。把重心放在學習、工作中,少碰觸金錢問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族發生一見鍾情的機率較高,若要真正確立關係,雙方還是透過一段時間的瞭解才算穩妥,否則這樣的戀情問題較多。
    有伴侶者:本月你很樂意和戀人分享自己的心事,雖然有時候會把不好的情緒發洩到對方的身上,但通常都能夠得到對方的諒解,讓你十分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中下旬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麻煩事,你可以及時向你的上司或者同事尋求幫助,盡快走出困境。不要因為羞於開口而獨自一人承受沉重壓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注意力不集中,導致學習效率受到影響,看似花了很多時間坐在書桌前卻收不到太多成效,與其浪費時間胡思亂想,不如集中心思好好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日常開支上基本保持平衡,沒有太大的變動,只不過人情往來難以避免。你完全可以視為投資,等待將來的可觀收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有些太過於被動,在別人眼裡會變成過度的矜持,某些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會因此而卻步,愛是需要勇氣的,為了自己的幸福,你要學會大膽的追求,學著主動一些,離幸福也就近一些。
    有伴侶者:本月你們的感情變得有些脆弱,因此需要你好好的去經營,多抽時間去關心你的另一半,避免讓他產生被冷落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瓶頸無法突破,小挫折不斷。冥思苦想會讓你的思緒越發混亂,不如放下手頭的工作,到戶外多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找回靈感。
    學業運分析:在自己喜歡的科目會花很多時間,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科目則不屑一顧,這樣會讓你各科成績產生嚴重落差,學科就像是人體的微量元素,要均衡發展才會健康,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平衡你的學科差距。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錯,中獎指數頗高。你的某些要求會得到上司的批准,但不可大肆宣揚,以免遭到同事的嫉妒。下半月重在守財,不要亂花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本月缺乏一些浪漫感,表白成功率偏低,不宜打沒有準備仗,月末運勢有所好轉,可以用暗示的方法為表白做些暖身,讓對方有一點點心裡準備。
    有伴侶者:本月與戀人的感情還算溫和,只是有時候會因為你一時口快,說了一些傷及到對方自尊的話,導致他對自己失去信心。所以,平日多說些相互鼓勵的話比較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大有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欣喜。長期以來的努力終於得到應有的回報,自信心也獲得極大的提升。繼續加油,更上一層樓指日可待。
    學業運分析:跟家長和老師的溝通很好,發現問題後及時說出來,雙方透過交流都能圓滿解決,你把這種溝通方式同樣用在和同學的交往當中,同學關係融洽,為自己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些固執己見,進行投資時死守自己不切實際的理財觀念,使得投資訊息閉塞,投資失利的可能性很高。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