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哪些生肖會是你的財富貴人

  • 字級 :
  • 天相星
    財運貴人:豬、龍
    「生肖屬豬者」會是你的聚寶盆,總能有意無意為你帶來聚財機會,而「生肖屬龍者」則能助你開創財源。
    太陽星
    財運貴人:狗、猴
    「生肖屬狗者」會是你的指明燈,總能在關鍵時候引導你避災,而「生肖屬猴者」的助力會讓你的發財之路越走越寬廣。
    巨門星
    財運貴人:蛇、龍
    「生肖屬蛇者」會是暗中幫助你的財富貴人,使你度過不少困境,而「生肖屬龍者」則會提升你的財富正能量,賺錢更有衝勁。
    天機星
    財運貴人:羊、蛇
    「生肖屬羊者」會讓你的財路走得更為順利,「生肖屬蛇者」則助你提升賺錢的能力,幫你實現發財夢。
    太陰星
    財運貴人:蛇、猴
    「生肖屬蛇者」的相助,會使得你透過人脈的累積而得財,「生肖屬猴者」則會帶給你許多賺大錢的機會。
    天梁星
    財運貴人:狗、馬
    「生肖屬狗者」會在無形中影響你的理財觀,助你聚財、生財,而「生肖屬馬者」則幫助你打開財路,開闢新的天地。
    天同星
    財運貴人:狗、猴
    有了「生肖屬狗者」的提點,會助你在財路上少走許多彎路,而與「生肖屬猴者」共同謀財,發大財的機會會提升不少。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