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紫微14主星7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也最終在這個月見證冠軍的誕生,結束本屆在巴西的征程。你的7月運勢也能如足球賽般激情四射,精彩紛呈嗎?更甚至排名第一,奪取冠軍?請看科技紫微網的精彩呈現。

    紫微14主星7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保證睡眠質量是你每一天精神飽滿的重要關鍵,整日神采奕奕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創新是本月你在工作上的重點,將思維放寬,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可望在事業上獲得突破。投資方面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機會包攬新的業務。
    注意:少喝點酒吧,不然鬧事的機率可會很高。
     
    破軍星
    運勢:★★☆☆☆
    暴躁鬱悶會是本月情緒的寫照,遇到問題時常會失去理性。放緩腳步,調整好思緒,一味向前衝只會讓你越衝越後悔。財務上也很是煩人,得勞心費神的去保住財源,或為了張羅家計、籌措資金而東挪西湊,會感覺情緒盪到谷底。
    注意:親愛的,還是別想靠買彩券發財了,這個月偏財運可是奇差。
     
    廉貞星
    運勢:★★★☆☆
    新環境、新事物、新挑戰會等著你去應戰,生活與工作的節奏會因此變得十分緊湊,讓你空不出時間想其他的事。只是變動產生的連鎖反應,也會繁瑣得讓你想罵人,情緒容易變得暴躁。
    注意: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注意自己的話語,別傷害到別人!
     
    貪狼星
    運勢:★★☆☆☆
    受他人的影響而改變初衷是本月最大的運勢障礙,會浪費很多機會,常後悔不已。相信自己的直覺,決定好了就放手去做,別人的意見聽的越多,你會越糊塗。另外牽扯到利益問題,與人交往時最好不要太過親密,以免發生金錢糾葛。
    注意:易與鄰居發生口角之爭,半夜看球請聲音小點。
     
    紫微星
    運勢:★★☆☆☆
    運勢偏弱,特別是財運,虛榮心作祟,喜歡拿自己的財富進行炫耀,結果惹來小人還渾然不知。事業上面對沒有十足把握的事不可貿然進行,否則勞心勞力還得不到好結果。唯有熱絡的人際關係還算值得欣慰。
    注意:運勢不佳,為人處事不可過於張揚。
     
    天府星
    運勢:★★★★☆
    隨著心態的逐漸平和、穩定,與周圍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溫和起來,融洽會是這個月人際關係的重大突破與表現,生活的幸福感指數也會因此提升,好運隨之而來。即便遇到挫折,也不會再感受獨自作戰的孤獨。
    注意:別吝嗇你的讚揚,這樣你將會獲得更多的人氣。
     
    武曲星
    運勢:★★★★☆
    這段時間可千萬別一味追求和諧,不然可就浪費這個月的好運了。該爭取時絕不手軟,表現出你的競爭力,那麼就很少會有人能搶贏你。本月對錢財的統籌能力也會有所提升,大都能用在刀口上,錢能入庫。
    注意:人善被人欺,這個月可不是和善的時候。

     

    天相星
    運勢:★★★☆☆
    這個月值得你感慨的地方頗多,自己努力付出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讓你信心有所喪失,但這對你而言未嘗不是一種對心智的磨礪,不妨樂觀看待。財運不錯,有機會參加一些免費的趣味活動,豐富閒暇生活。
    注意:身體承受能力減弱,不宜做過於激烈的運動。
     
    太陽星
    運勢:★★★☆☆
    領導力變弱,雖然有掌握主導權的欲望,但缺乏成熟的管理方法,很難獲得周圍同事的支持。專心於自己手頭上的事務,反而有希望獲得賞識。偏財運不錯,買彩券、刮刮樂、參與抽獎等都將有好運氣。
    注意:輕信他人的危險係數高,本月最好別隨意結交新朋友。
     
    巨門星
    運勢:★★★☆☆
    起起落落會是這個月運勢的主要表現,當你春風得意時,烏雲就不忘向你移動,可當愁眉不展時,轉機又會出現。另外,本月最好少出入娛樂場所,若只顧著高興尋求刺激,不僅錢包會失去安全感,還容易沾上不該沾染的東西,比如毒品、性病。
    注意:花錢應有計劃,否則本月支出很大。
     
    天機星
    運勢:★★☆☆☆
    本月要經受不少的考驗,困難總是在你沒準備的時候出現,但千萬別慌張,冷靜思考總能找到處理的辦法。花錢有些鋪張浪費,買到開心倒也值得,但買了就後悔就實在沒必要,所以購買前最好多考慮一下。
    注意:中暑機率蠻高,盡量少在太陽下暴曬。
     
    太陰星
    運勢:★★★★★
    情緒上的衝擊,會讓你舉手投足都如春日暖陽,照得人身心舒暢,人氣如溫度計般往上飆升。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貴人運的相助,會讓你省去許多麻煩,即便遇到困難,也能峰迴路轉,捷報不斷。
    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可幫助你提升本月運氣。
     
    天梁星
    運勢:★★☆☆☆
    運勢給你埋下了煙霧彈,看似機會多多,有很多能讓你一展所長的地方。但是機會越多,越容易像蛇蠍美女一樣不斷引誘你,讓你分心。如果每個機會都想抓住,那麼到頭來只會處處踏空。專注——雖然不會一步登天,至少能穩步向前。
    注意:少管閒事吧,不然麻煩就沾上身了。
     
    天同星
    運勢:★☆☆☆☆
    財運不濟,最好別讓自己追求金錢的欲望膨脹,而把精力放在無謂的投機上。這段時間適合去思考未來的方向,做好規劃,謀定而後動。身體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肝、胃等臟器的健康,千萬不宜飲酒。
    注意:出去聚餐、宵夜,最好離醉酒者遠點,以免鬧起事來你無辜被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