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占卜:他是真的愛你嗎

  • 字級 :
  • 想要獲得一份看起來令人羨慕的感情並不難,難得是在這風光的表面,他對你也有一顆真誠的心。他對你是真心的嗎?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他對我真心嗎」;
    3、憑直覺在以下六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科技紫微網將給你答案!

    塔羅占卜他是真的愛你嗎

    結果:

    1、魔術師(逆位)

    魔術師(逆位)

    你的另一半對自己會沒有信心,因此許多時候喜歡把話都藏在心裡,在感情上的表現也很被動,讓你感覺他對你有些冷淡,而你的一些舉動也常常讓他無法知道你的情意,導致你們的關係容易變得疏遠,其實你們內心對對方都是真心的。

    2、節制(正位)

    節制(正位)

    他選擇和你在一起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觀察,發現你很適合他,最後才決定和你在一起的。所以說他並非一時的衝動,而是真心的喜歡你的。雖然現在的你或許不是那麼的重視他,但他能以包容和諒解的態度去面對你,維持你們的關係。

    3、世界(正位)

    世界(正位)

    你們的戀情會有一個好的結局,很可能會順利的步入結婚禮堂。雖然你們的成長背景有些不同,但他不斷的努力,縮小了你們之間的距離,並且引領著你們的戀情走向美好與和諧。

    4、審判(逆位)

    審判(逆位)

    他害怕面對現實,還對過往的戀情心存依賴。當你們的戀情出現問題時,他不會去及時的處理,而是選擇逃避,導致你們之間的裂痕遲遲得不到修補,最後不得不讓你選擇離他而去,可見他對你的真心也是有限的。

    5、太陽(正位)

    太陽(正位)

    對他而言,你是他最理想的對象。你們的戀情在自然的發展下逐漸公開,並且會收到來自多方的祝福。你可以盡情的去享受愛情,他對你的真心是毋庸懷疑的。

    6、戰車(逆位)

    戰車(逆位)

    他的自私和固執易讓你對這份感情產生動搖,加上其他異性的出現更會讓你感到猶豫。他一心追求名利和地位,完全忽略了愛情,會讓你對他非常失望,你很有可能會重新開始另一段愛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