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給14主星媽媽的幸福忠告

  • 字級 :
  • 太陽星:做個無憂無慮的人
    如果妳實在不想離開妳的孩子半刻,那就享受孩子帶給妳的純真,自己也孩子氣一點,與妳的小孩伴著音樂一起跳段舞,和他一起玩遊戲。若想要更浪漫一點,就拉著妳的另一半跳一段華爾滋吧。幸福的媽媽會將家裡的每個地方都變成兒童樂園。
     
    巨門星:留心妳自己的事務
    把注意力集中在妳想要的生活方式上,關心妳自己和妳的家人。不要過於關注他人在做什麼,或者說什麼,也不要捲入閒言碎語或者謾罵中傷中,更不要再去尋求他人的肯定。幸福的媽媽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活出最好的自己!
     
    天機星:痛哭一場來發洩
    幫孩子打開電視,給他足夠的食物,讓他保持安靜,不會去打擾妳。然後走進妳的臥室,盡情的哭喊,身為一個母親,有太多的壓力與疲憊,讓自己發洩一番,會感覺很舒服。科技紫微網雖不建議妳經常參加滿是抱怨的媽媽聚會,但幸福的媽媽也需要偶爾痛哭一場。
     
    太陰星:雇一位保母
    我們都愛自己的小孩,但我們也需要離開他們,給自己空間。雇用一位保母,出去走走吧。將手機調成震動狀態,控制自己想要看手機訊息或者打電話查詢的欲望。即便妳認為目前無法負擔雇用保母的費用,那也可以暫時將孩子放到父母那裡,或是與好友替換照顧孩子的時間。
     
    天梁星:別放棄美好的性愛
    為了照顧孩子,很多天梁媽媽會親自帶著孩子睡。當老公想親熱時,一旦顧及到孩子,也總是推三阻四,甚至乾脆與老公分房睡,完全忽略了自己和老公的親密需求。親愛的,別將性愛當成一種負擔,它會讓妳更加開心幸福,享受更好的生活。所以,別放棄美好的性愛!
     
    天同星:不要忘卻自我
    妳是一個很照顧家人的女人,但這並不意味著妳不能得到妳所想要的。妳要幫助妳的家人認識到,妳的需要跟他們的一樣重要,妳需要他們的尊重、支持與配合,需要他們意識到妳也有妳的追求與自由,而要讓他們知道的方式就是妳自己主動提出溝通。妳要相信,只要妳開心了,大家就都會開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