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馬年他對你的感情會變嗎

  • 字級 :
  • 擁有一個自己愛的、也愛著自己的戀人,是最幸福不過的了,可是生活有時總見不得別人好,再濃烈的感情或許也會在不經意間變了味。馬年的到來預示著新的開始,也代表著新的變化,戀人對你的感情會有怎樣的變化?是平靜背後的風暴,還是動盪過後的祥和?科技紫微網為您揭開迷霧,看看2014年對方到底會不會變心,以便你及早應對!

    馬年他對你的感情會變嗎

    生肖鼠
    他的愛情會像花兒一樣瞬間開放,也易在頃刻間凋零。會沉浸在欲望編織的情網中,常常在激情中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熾熱,感受到生活的快感,一旦激情冷卻,愛也變得淡然。性欲成了他感情跳槽的最大誘惑。想要讓他把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那麼便以最大的熱情回應他吧,平時也多給生活製造些新奇和激情,讓他體會到有你的幸福。
    生肖牛
    2014年的愛情運揭示:他今年的感情濃烈,能和另一半如膠似漆,但年中易受桃花困擾,身邊常有異性圍著他轉,感情立場有待堅定。所以,這一年中你千萬不能對感情抱持心安理得的態度,只享受或揮霍他的感情。為了不讓他被別人勾走,你可以用溫柔、浪漫和同樣濃烈的感情纏住他,即便他身邊美女俊男如雲,讓他還是能清楚地認知到:你才是最好的!
    生肖虎
    浪漫、感性的一面突顯,很懂得製造生活情趣,共同的語言、志趣能激發出熊熊的火花,讓心中的愛苗迅速成長。你該知道怎樣更好的維護愛情了吧——多與他進行互動,多瞭解他的興趣,也多讓他走入你的世界,使他更加喜歡你的愛好。這樣完美的配合與入侵對方的生活、愛好,會使感情日益濃烈,讓他沒有心思再另覓目標。
    生肖兔
    受情緒的影響,他在感情上會表現得極不穩定,暴躁、多疑、掌控欲、佔有欲都會成為傷害感情的利器。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狀況極易發生。但情況無論有多糟糕,他也很難對你徹底放手。若不想你們的感情變得傷痕纍纍,就得學會溝通、理解和包容,可以的話,最好採取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這樣能讓你們體會到小別勝新婚的甜蜜。
    生肖龍
    這一年他會為了工作與更多的異性來往,並且常能得到異性的幫助,但難以撞擊出特別的情感火花,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有些疏忽你,相處時表現得心不在焉。若是你看到他常周旋在不同的異性之間,別那麼大反應,應給予他足夠的信任。若是一天到晚疑神疑鬼,讓嫉妒心沖昏頭腦,即使他本無跳槽之心,也會被你逼得想逃離。
    生肖蛇
    他的心潮常常湧動不安,卻不會在臉上表現出來,即便面對你,也常憋在心中不說出來,但當心中的壓抑再也無法蓄積時,便會毫無徵兆地激起大風大浪,為感情帶來沉重的打擊,哪怕人仍在,但心卻會收回。為了防止最後一步的發生,你應該常常與他主動溝通,瞭解他的想法與需求,別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他。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