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點燈祈福─馬年你該如何開運?

  • 字級 :
  • 在這送舊迎新的日子,我們該如何抓住運勢的轉折點,讓2014甲午馬年變得更加順暢呢?放心,開運其實很簡單。點上一盞針對你流年運勢的祈福燈,定能保你2014年開運避穢,點亮幸福圓滿的生活!

    點燈祈福─馬年你該如何開運

    生肖鼠
    沖太歲之年。運勢波動較大,不確定因素較多,行事上要小心謹慎,宜保守發展。尤其財運上會表現低迷,財務狀況會出現明顯的失衡。健康狀況也不理想,小病小痛較多,可尋求一些偏方治療,若置之不理,恐會拖成大病。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招財燈、健康燈
    生肖牛
    害太歲之年,計劃趕不上的變化較多,無論職場還是錢場,小人作祟頻繁,對手會採取不正當的手段與你競爭,阻礙你升職的路途,或是設下陷阱讓你損失慘重。需保持謙虛淡定的心態,不計較得失為佳,但也不可輕言放棄,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就能獲得轉機。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光明燈、除穢燈
    生肖虎
    好運當頭,春風得意,萬事順心。付出就能有回報,雖會經歷一些意料之外的考驗,但只要堅持到底,就能美夢成真。例如,已婚者有被第三者盯上的小危機,只要彼此心意相通,就不會讓第三者有機可乘;金錢上要小心意外的小損失,出門在外需警惕有盜竊之事。
    開運祈福燈:光明燈、造命燈、姻緣燈
    生肖兔
    有失亦有得,要努力撥開烏雲才能見到明月。愛情氣壓較低,少有順心之事,情路頗為坎坷,阻擾、紛爭、分手之事頻繁發生。事業運勢欠佳,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健康也大受影響,感冒發燒肚子痛的情況時有發生,對你的情緒影響頗大。
    開運祈福燈:光明燈、姻緣燈、健康燈
    生肖龍
    雖然有好運相隨,只要耐心等待就能雨過天晴,但感情發展還是頗為不順,有伴侶的人聚少離多的情況頗多,極易胡亂猜測。財星也有被破的危險,經濟壓力明顯,人情往來頻繁,有花錢如流水的趨勢。
    開運祈福燈:姻緣燈、招財燈、懺悔燈
    生肖蛇
    吉星入宮,積極向上之年,努力付出就有豐厚回報。但不可驕傲自滿,低調才會有長遠發展。只是單身者的桃花雖旺,但多為霧裡看花,容易使人迷惑,要理性分辨,切忌受物質誘惑而選錯對象。健康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如有小病出現,不可抱著僥倖的心態拖延。
    開運祈福燈:姻緣燈、健康燈、造命燈

     

    生肖馬
    值太歲、本命之年,前路諸多坎坷,許多事不是進行一半,便遭逢困難而停滯不前,就是花費雙倍力氣,仍然無法達到期望的結果。尤其愛情會是你今年最薄弱的環節,感情上很容易遭受傷痛的折磨。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除穢燈、姻緣燈
    生肖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正是你今年的寫照。任何目標都有如願以償的機會,只是要看你在邁向目標的過程中做了多少功課,付出了多少努力。不過事業運略為欠佳,常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況發生,升官之路多坎坷,謹守本分可避免節外生枝。
    開運祈福燈:事業燈、平安燈、造命燈
    生肖猴
    順風順水的一年,許多在外人看似難以成功的事情,經你執行後都開花結果;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後,便呈現柳暗花明的局面。稍微落後的部分便是愛情運,今年不能給你的生活增添太多色彩,單身者雖有桃花,可多半是沒有結果的爛桃花。
    開運祈福燈:姻緣燈、桃花燈、生辰燈
    生肖雞
    刑太歲,仕途受阻,人事不合之年。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凡事都應小心謹慎,否則犯下一丁點錯誤都會被他人放大。人緣差是本年最大的敗運點,想找人幫忙,不是聯繫不上,就是無能為力。扯上利益相關的事,更容易惡化與親友之間的關係。
    開運祈福燈:桃花燈、除穢燈、懺悔燈
    生肖狗
    雖然今年能得福星庇護,但也別指望有不勞而獲的好事降臨到你頭上。其中財運最為薄弱,賺的都將是辛苦錢。貴人運也不會前來造訪,小人反而比較喜歡給你增添擾亂,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求財,都不要盡信他人,特別是嫉妒心強的人最容易變成你的小人。
    開運祈福燈:招財燈、桃花燈、光明燈
    生肖豬
    吉星高照,撥開雲霧見青天之年。麻煩與不開心的事都將過去,珍惜與享受你將擁有的幸福。不過運勢再好,偏財運還是不夠幫忙,且有破財風險,對於錢財的管理要特別謹慎才行。同時,此年還需坦誠待人,多助人為樂者,吸收到大量貴人運可萬事無憂!
    開運祈福燈:招財燈、平安燈、桃花燈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馬年運勢嗎?愛情、事業、財富、健康、貴人……,各種運勢會有怎樣具體的表現?吉運喜神何時到來?衰神降臨又該如何消災?哪些小人該遠離,哪些貴人該親近?登錄科技紫微網,《金馬年生肖運勢精批》中主掌六大運勢的生肖守護神,將為你預告2014年人生各方面的關鍵發展,以及每個月份的運勢起伏,並傳授增強運勢的開運秘法,神靈庇佑,2014年馬到成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