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姓名鑑定:名媛孫芸芸好名又好命?

  • 字級 :
  • 她不是娛樂圈的明星,但台灣媒體對她的曝光率卻不遜色於明星;她不是皇室公主,卻含著金湯匙長大,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有傭人、司機跟隨,嫁的也是自己自小心儀的「富二代」企業家。在台灣出席任何一個場合,她的裝扮一定會受到各大媒體注目,是眾多女性的時尚指標。她就是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一個人生被大家用「完美」來形容的女人。
    名媛孫芸芸的夢幻人生是從何而起?這看似完美的人生難道就沒有一點波瀾起伏?這次的名人鑑定專題,就由張盛舒老師的《姓名學詳批》給孫芸芸批算一份屬於她個人的運程,以姓名的角度來剖析她在各方面的發展,對姓名學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可不看哦!
     
    【步驟一】不須生辰八字,輸入姓名立即批!
    本次姓名鑑定以「孫芸芸」為例,首先前往《張盛舒姓名學詳批》,輸入個人姓名,再選擇性別之後即可開始享受大師級服務,精批方式與坊間紛亂的姓名學理論大有不同!
     
    【步驟二】完整揭露你的先天性格能量!
    經過大師精批之後,先來看看整組姓名的整體運勢吧!
    姓名整體運:90分,萬事大吉
    從孫芸芸的名字看,她的天生性格是相當活潑開朗的,同時也樂於幫助他人,所以極富好人緣,在做人做事方面很有成功的潛力,但是這種樂天性格卻會缺少了一點敏銳的感受力,容易因為目光不夠長遠而因小失大,或是太過樂善好施而讓自己吃虧。張盛舒老師在此特別提點了她在人生目標上需多多增強內心的堅韌度,如此一來才能無往不利!
     
    【步驟三】從姓名點出你的愛情有緣人!
    再來選擇「桃花運」分頁,觀看此姓名的先天桃花運勢分析及有緣人類型。
    姓名桃花運:84分,四季飄香
    在愛情方面,孫芸芸還真有些貪心!一旦愛上了對方便會一發不可收拾,就如同當時年紀尚輕的小孫芸芸愛上老公廖鎮漢時一樣,猛烈攻勢可讓對方完全無法招架她的魅力!而且從諸多報導中可得知,獨立自主的廖鎮漢跟富家千金出身的孫芸芸有著許多不同,從脾氣到生活習慣都完全迥異的兩個人,能夠牽手走到彼此,這一點也讓張盛舒老師在姓名學中精批出來了!
     

     

    【步驟三】想開啟成功事業,秘訣就在姓名中!
    點擊「事業運」分頁, 讓張盛舒老師好好鑑定此組姓名的事業發展!
    姓名事業運:87分,飛黃騰達
    老天爺還真是不公平!有著完美家世和美麗氣質的孫芸芸,在事業方面也可說是飛黃騰達,從張盛舒老師的批算中可以看出,雖然這位第一名媛不醉心於工作,但是好勝心強的孫芸芸是不會甘願當個平凡女人的,她不僅做起事情來相當嚴厲,這個好名字也能帶給他強盛的領導能力,只要她能夠堅定目標,與旁人相互信任、調整情緒心態,自行創業的收穫一定能夠讓她心滿意足!
     
    【步驟四】姓名先天能量,猜猜你是否能一生富貴?
    選擇「招財運」分頁,來一起看看招財能量有多高吧!
    姓名招財運:77分,財源廣進
    孫芸芸既是富家千金出身,現在又成了時尚名媛,身價不凡的她對於錢財有著什麼樣的看法呢?根據張盛舒老師的姓名學分析,孫芸芸對於錢財可是說是相當腳踏實地的,而偏財運等稍微薄弱,是屬於需要努力付出才能得到收穫的類型,若她能夠運用保守的理財策略,一定能持續富貴下去!不過張老師也特別提點了孫芸芸,人際交往時偶爾還是得再大方一點,因為太過精明的印象會和真實的「小乖」孫芸芸不大相符呢!
     
    【步驟四】分析貴人機緣,為你帶來各方好運!
    選擇「貴人運」分頁,張老師立即告訴你此組姓名的先天貴人指數!
    姓名貴人運:85分,高朋滿座
    經常穿梭在各大盛會與時尚派對的孫芸芸,想必也認識不少大富大貴之人吧?而在這群人之中,誰又能為她催旺運勢呢?張盛舒老師在整套姓名學詳批服務的最後,點出了她先天的貴人機緣會因為樂於幫助他人而有所提昇,並經由姓名學理論歸納出能帶給他好運的貴人特徵,以及可能需要多多留意哪些小人,就連招貴人、避小人的妙方也都一次揭露了!
     
    【用實惠價格,讓命理界權威精批你的今生符號!】
    經過以上的5大項目精批,孫芸芸的好名字還真帶給他不少福份!姓名是父母給你的第一份禮物,也是你背負一生的符號,它給人的第一眼印象,與你命運息息相關。想瞭解你的姓名嗎?想知道它將給你帶來怎樣的命運?《張盛舒姓名學詳批》將為你解開各方面有關姓名的命運,並針對你的姓名提供專屬的開運方法,讓你全面掌握姓名的權威解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