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最不懂談戀愛的主星

  • 字級 :
  • 不懂談戀愛的人有很多種,有的是太過被動、難以被打動,有的則是太過主動而容易被拋棄,下面就和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誰是最不懂談戀愛的主星吧!

    最不懂談戀愛的主星

    第三名:武曲星 工作第一,愛情第二
    以實際著稱的武曲星對於愛情的看法也是一樣,必須是和現實綁在一起的,做他們的情人,你就不用幻想他們會給你什麼浪漫的驚喜,有什麼紀念日、什麼節日也都不要心存太多希望,因為既然武曲星選擇和你在一起,他們就竭盡全力去為你倆的未來創造物質條件,因此他們會更加專心工作,常常把你晾在一邊,絕對是把你的感受放在工作之後的,噓寒問暖更是沒他們的份!作為他們的情人,你得有面對一根木頭的心理準備,因為基本上跟武曲星談「情調」二字是行不通的,也許你會想:這樣還叫戀愛嗎?!的確,武曲星幾乎為零的戀愛概念,必須成為不懂戀愛主星的一員。
    第二名:七殺星 魯莽衝動,容易失愛
    沒錯!大膽主動追愛的積極分子代表七殺星就是最容易失去愛情的急先鋒!雖然積極的追愛態度是可取的,但用得過火就變成了弊端,在愛情上橫衝直撞的七殺星,一旦鎖定了對象,就不顧一切做出任何他們可以做到的示愛舉動,而且這些舉動常常是一時腦子發熱產生想法後就付諸實現的,不是一般的膽子大就能做出來的,動不動就能把人嚇出心臟病!不管對方能不能接受,反正七殺星就是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讓愛人看到自己的真心,殊不知對方對這炙熱的愛閃躲還來不及,因此七殺星也理所應當地戴上了不會戀愛的帽子。
    第一名:破軍星 愛太熱烈,絕對佔有
    之所以說破軍星不會戀愛,歸根究柢就是他們愛得太熱烈!嫉妒心超強的破軍星在愛情上要求絕對的佔有權,他們眼中容不下一點背叛的沙子,而且他們的「背叛」標準低的嚇人,所以破軍星在戀愛時會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緊密掌握情人的一舉一動,任何細節部份都逃不過他們那雙火眼金睛,作為破軍星情人的你完全沒有自我、失去自由,被他愛得越熱烈,你就越覺得要窒息,根本就感覺不到什麼愛情的甜蜜了!戀愛是要專一沒錯,但破軍星對專一的要求太過份,因此他們不會被認同為好的戀愛對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