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馬年春節誰的手氣最旺

  • 字級 :
  • 武曲星
    賭運指數:★☆☆☆☆
    你的賭運差得還真夠可以,想要的牌偏偏都被人家抓走,讓你眼巴巴看著心急;好不容易聽牌,又被人家捷足先登;即便別人讓你胡了,把後面沒抓的牌攤開一看,其實你本可自摸。為了不氣急攻心,還是改玩其他娛樂活動打發時間吧!
    春節遊戲推薦:刮刮樂、遊戲機
    天相星
    賭運指數:★★☆☆☆
    春節期間在牌桌上的謹慎感會有急劇增強的傾向,雖然能保證自己少輸,但過於保守的打法,只會將你的好牌越打越差,贏面越來越小。大度一點,也大膽一點,這樣你才會贏的比輸的多。
    春節遊戲推薦:大老二、梭哈
    太陽星
    賭運指數:★★★☆☆
    「不貪心」是此運最大的特色,有牌就胡,有利就撿。對於冒風險做出更好牌面,你沒有膽量,害怕一旦錯失機會,會虧損得更多。因此常會贏些小錢,即便偶爾輸幾次,也會損失較小。不過這只針對小賭,要是大賭你就會很吃虧!
    春節遊戲推薦:抽鬼牌、撿紅點
    巨門星
    賭運指數:★★★★☆
    此期間你的思維會越來越嚴謹起來,猜牌、估數不在話下,會打得很穩,不輕易給別人的機會。但打得過於謹慎,自己也會錯失很多胡牌的機會,使好的牌面也變得不流暢。多加幾分冒險精神,會讓你的收入更有保障!
    春節遊戲推薦:大老二、麻將
    天機星
    賭運指數:★★★★★
    手氣紅得似炭燒,哪怕打牌技術不到家,該留的牌不留,好聽的牌不聽,最後也能將絕張抓回來大逆轉。只要堅定想贏的意念,就沒輸的道理。放開心胸與親友們好好玩吧,定會身心愉悅!只是科技紫微網也擔心,你贏得太多,還有人願意跟你玩嗎?
    春節遊戲推薦:麻將、各種撲克牌遊戲
    太陰星
    賭運指數:★★★★☆
    財神爺眷顧,手上的牌一展開就能看得你心花怒放。牌好也要當心點打才好哦,別把自己當炮灰使了,講點戰術、技術。還有就是別太心軟了,若看到誰輸得厲害你就放水,小心放得連自己的手氣也被拖累了。
    春節遊戲推薦:刮刮樂、撿紅點
    天梁星
    賭運指數:★★★☆☆
    賭運普通,想要戰勝對手還得運用技巧,學會猜牌、扣牌、拆牌、跟牌……穩打穩打,不驕不躁,才能打贏持久戰。上桌打牌建議你選擇坐西方或西北方,這會是你的財運方位,鈔票放到桌面上一定要用東西壓住,這樣才不至於出錢。
    春節遊戲推薦:抽鬼牌、麻將
    天同星
    賭運指數:★★☆☆☆
    此期間你的賭運最忌諱的就是貪得無厭,手氣好就要見好就收,或穩穩的謹慎的打。若為了想贏更多的錢而不斷加大賭資,那你定會成為被眾人「圍攻」或被財神拋棄的對象,不僅贏的全部倒出來,還會輸得很慘。
    春節遊戲推薦:刮刮樂、大老二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