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2014年偏財運最旺主星

  • 字級 :
  • 正財收入按照去年的盈收,我們基本都能估算得到,那麼估算不出的偏財運呢?2014年是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之年,偏財運能否大發威力,給你大大的驚喜?隨科技紫微網一同看看,今年偏財神是否會眷顧你?(請參考財帛宮主星)

    2014年偏財運最旺主星

    七殺星
    偏財運指數:★★★☆☆
    雖然此年賺錢的雄心勢不可擋,很渴望找到更快速致富的捷徑,並且競爭與冒險也是發財的必經之路,但還是不要寄予太多希望在偏財運上,尤其不宜在投機炒作中冒險,以免一切到手的鈔票轉眼成空。
    破軍星
    偏財運指數:★★★★☆
    財來自多方,有財來財去之兆。最佳路線適宜以攻代守,尤其適合活用金錢去兌現願望。同時,不定期有投機賭博的機會,但須避免投機取巧太過,以免沉溺其中,賠上家當!無論是搶錢、投資、花錢,都節制有度、見好就收,將會有財入袋。
    廉貞星
    偏財運指數:★★★★★
    偏財大旺,除了有利不動產買賣以及股票收益,亦有助於借貸、周轉、增資順利,唯不宜因太過順利而有超貸行為,以免負債比過高、利息過重而拖累財務。錢財的調度及風險控管務必要謹慎,避免動用全數資金來進行投資,以防突如其來的大額急用,讓你措手不及。
    貪狼星
    偏財運指數:★★★☆☆
    今年賺錢路線倒是多元化,賺錢慾望也不弱,只是偏財並不如你想得那麼簡單,沒有專業、可靠的資訊與判斷能力,一切都免談。尤其在投資方面可喻為水深,環境變數之大往往始料未及,有時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暗藏礁石,收手與買進都切勿衝動涉險。
    紫微星
    偏財運指數:★★★☆☆
    逢此運胃口大開,對領死薪水不甚滿意,所以會尋覓更多的生財機會。人際關係良好者,可因得寵而獲得意外之財,如:獲得長輩的遺產繼承、贈予、上司指派肥差……但若每存肥己之心,無利他人之意,恐因失人心而財神盡失!
    天府星
    偏財運指數:★★☆☆☆
    財務上易生燃眉之急,極可能受財務壓力所迫而急於找財路。雖然偏財門道會賺得比較輕鬆,來錢也快,但面臨金錢危機時,還是得從根本下手,忍痛斬斷禍根,用辛勤耕耘積極開源,投機、賭博、投資等偏財還是不宜碰。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