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14年最易閃婚的紫微主星

  • 字級 :
  • 戀愛了嗎?有什麼了不起,我只是還想享受夠自由的滋味!結婚了嗎?有什麼大不了,我只是還沒找到那個令我怦然心動的他!一旦愛情來了,我會比你們所有人都激烈、迅速,戀愛結婚同時閃電進行!2014年你是那個令人驚歎的閃婚族嗎?趕緊來看看科技紫微網預測的2014年閃婚榜單情況。(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2014年最易閃婚的紫微主星

    NO.1廉貞星
    閃婚宣言:活得瘋狂,愛得更瘋狂!
    用轟轟烈烈四個字都不足以形容你今年的感情態度與感情狀況,極易遇到讓自己身體內部電流亂竄的異性。一旦相遇,什麼「山無稜,天地合」的誓言都不及拉著對方去登記結婚來得更能表明你的心跡,極易衝著那一腔滿心熱血的激情與沸血沖腦的豪情,就那麼婚了!
    NO.2天梁星
    閃婚宣言: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婚!
    一向內斂低調的天梁今年在感情上也放肆了,野性魅力的釋放會亮瞎大家的眼,桃花指數猶如火箭般地飆升;對愛情的立場也變得更加鮮明、果決,一旦愛上一個人,即使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為了抓住對方,閃婚有什麼不可以?只是要提高警覺,別愛上不該愛的人哦!
    NO.3紫微星
    閃婚宣言:沒有什麼能阻擋我的激情!
    強烈的愛欲一觸即發,愛如潮水來勢洶洶。一旦相信兩人會有美好的未來,就會決定步入婚姻,立即著手準備,迅速、順利地成婚,不管兩人到底是認識兩天還是兩個月!只是潮水來得快也去得快,當激情退去,生活歸於平靜,小心就會有你後悔的時候!
    NO.4貪狼星
    閃婚宣言:時間對了,閃婚再平常不過!
    與別人的衝動不同,你閃婚的原因卻是因為理性回歸。今年你對感情問題的處理會突顯出理性、成熟的一面,對愛情的態度不再抱著玩玩的心態,而會認真考慮婚姻,反省自己昔日的濫情與糟糕的生活。此時若遇到看對眼且宜家宜室的異性,就會想「那就結婚吧」!
    NO.5七殺星
    閃婚宣言:誰找我結婚,我就去!
    雖然不會頭腦發熱,產生閃婚的衝動,但今年你對愛情會多了一份包容之心,對另一半的要求會變得無限遷就。若是對方有結婚的想法,你也會很願意配合——「我們結婚吧」,「好」,然後一起奔赴戶政事務所的戲劇化一幕就正式上演!
    想知道2014年更具體的愛情運勢嗎?有沒有正桃花降臨?能不能步入婚姻?夫妻生活能否恩愛甜蜜?小三問題可以得到解決嗎?加入科技紫微網會員,讓《2014紫微流年套餐》幫你預測所有的愛情狀況,替你指引出最明亮的情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