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9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近在咫尺的幸福終於被單身者發現,繞了那麼大的圈子雖然有些費時,但不影響找到愛戀的好心情,盡情享受愛與被愛的喜悅吧。
    有伴侶:本月愛情的地圖上彩旗飄飄,有伴侶者和戀人逍遙自在,周圍形勢一片大好,沒有內患,更沒有外患,愛情甜蜜得實在令人羨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挑戰之心強烈,顯得主觀,對同事的做事方式易產生不滿情緒,小心因此而影響工作。不防多進行獨立作業,減少與他人的衝突。
    學業運分析:學習上會遇到一些小麻煩,需用正確的心態對待,一個人無法處理時可以請教老師和家長,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的結果,通過一些困難讓自己得到磨練,這也是一種成長。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小事進行節省只能節小流,並不能真正減少開支,休閒娛樂生活也應該盡量減少,一些不好的惡習也應該戒掉,特別是賭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容易通過介紹而認識不錯的對象,朋友們的聚會是不錯的機會,輕鬆的環境裡更容易拉進彼此的距離,感覺不錯不防常聯繫,加深瞭解後發展戀情更容易。
    有伴侶:月初和情人接觸的機會較多,兩人相親相愛,恨不得時時刻刻都能夠粘在一起。可等時間久了,雙方的缺點也漸漸顯現。所以,偶爾還是要有距離,保持神秘感才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在工作上輕重拿捏得很準,能夠準確的對事務進行安排。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說話語氣盡量做到謙和委婉,若擺出領導姿態,很容易惹人冷眼。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略微顯得有些緊張,學習新知識的同時還要不斷鞏固以前的知識,好像時間有點夠用,但是千萬不可以犧牲睡眠時間來學習,那樣只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功課,減少一點點遊樂的時間為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對財富的渴望度有所降低,賺錢行動力也逐漸減弱,但花錢的慾望高漲,所以應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存款。若加強理財意識則能讓你省下一筆可觀的財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籠罩烏雲的臉色讓你看起來很難接近,身邊的朋友會變得小心翼翼,這樣的狀態哪裡還有桃花敢靠近啊。趕快收拾起你的陰霾,露出你燦爛的微笑,向愛情發出熱烈的召喚。
    有伴侶:本月你的愛情國度裡飄著小雪,降低了你們的戀愛熱度,也拉開了你們的內心距離,多點理解、多點關心才能融化這冰冷之雪。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沒有多大的起色,縱然忙忙碌碌,成績上仍然表現平平。其實工作不只是完成任務那麼簡單,人際交往也是一項重要課程。
    學業運分析:害怕落後而加倍學習,甚至犧牲休息和娛樂時間,高強度的學習致使你的神經繃得太緊,很容易因為壓力太大而崩潰。排名不會一成不變,要懂得用平常心對待,學習盡力就好,不要逼迫自己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市場的不可預測性增強,直接波及到你的投資收益。整天唉聲歎氣也毫無意義,不如找些好玩的東西樂一樂,轉移注意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發展趨勢頗好,與異性能維持良好的友誼,若是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望有進一步發展。不要顧忌太多,以免錯失良緣。
    有伴侶:戀愛中的情侶本月會有短暫的分離,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和一定的空間,分別期間記得經常聯繫,多關心多愛護,小別勝新婚,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上的工作順利解決,未來的計劃也提上日程,你的潛在能力進一步得到展現,很受同事與上司的好評。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競爭意識較強,趕超排名靠前的同學是你的目標,為此你更刻苦的學習,成績顯著提高,不過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學習太晚,以免第二天沒有精神上課,那就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亨通,運用創意和獨特的眼光去尋找商機或投資機會,再配合良好的推動力與執行力,可創造可觀的利益。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對戀愛存在太多的幻想,太過於浪漫,有些脫離現實,這也讓你變得十分困惑,總覺得找不到滿意的愛情,在愛與被愛間疲憊的奔波,最後仍沒有什麼結果,不如回到現實中,經歷真實平淡的愛情比較可靠。
    有伴侶:情感的道路會一度陷入泥濘之地,但只要堅持不放棄,依然能把握愛情的主方向,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方能擁有彩虹的絢麗。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有些起伏,面臨職場變動的機率較高。在面臨調動時會讓你有些許不安,但變動並不全是壞事,這正是鍛煉和積累經驗的機會,別怕變動。
    學業運分析:學習上會有一些壓力,家長和老師的期望也會讓你有些緊張,不如轉變思想,化壓力為動力,加強課堂上的知識消化率,課後做好溫習,一定可以交出滿意的成績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還不錯,雖然賺錢較辛苦,也會遇到一些小困難,但多能得到協助而逢凶化吉。上旬有小小的偏財運,可以買幾注樂透試試手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不要太快投入到一段戀情裡,變數很大,受到挫折你也很難從消極的情緒中走出來,很有可能會影響你下一段戀情,不防靜觀其變。
    有伴侶:本月你在感情上容易因為小事動怒,時常看對方不順眼,此時不妨保持一段距離,給雙方都留點空間,避免矛盾的激化。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激烈的競爭,工作緊迫感有明顯增強的趨勢。與其跟對手拚死拚活,兩敗俱傷,不如以不爭之心態對抗挑釁者,壓力自會消除。
    學業運分析:努力學習但是仍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這種差距會讓你有些失落,學習的動力也隨之下降,花在學習上的功夫見效不會那麼快,要有堅持的決心,時間久了你會得到回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暗淡,守成為主,對錢財不可強求。本月你對金錢的敏銳度較弱,不宜做出重大的投資決策。換個角度想想,不虧錢就是賺錢的。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