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讓妳衰老的4大原因

  • 字級 :
  • 相同的年齡,給人的感覺卻不是同齡之人。如今有的年輕美眉特別成熟,雖然還未婚,但看上去卻像是幾個孩子的媽了,是什麼原因讓妳提前進入衰老?科技紫微網馬上帶妳走出地雷區!

    讓妳衰老的4大原因

    1、整天愁眉苦臉,庸人自擾
    高危險族群: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一個人若是每天都擺著苦瓜臉,不僅周圍的人看著不順眼,自己的皮膚細胞也會缺乏營養。皮膚的水分流失,乾枯無華,隨即出現皺紋,這會讓妳看上去瞬間蒼老許多。常聽人說,笑容是最好的美容秘方。要知道,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可是讓妳常保青春的法寶喲,比妳吃多少補藥都要來得有效。
    合作型的人大多謹慎多慮,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心煩很長的時間。要知道情緒的穩定對平衡內分泌而言是十分重要的,而且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更是十分美麗的,不僅內心很美,連外表也會隨之變美喔!
    2、心胸狹窄,為小事斤斤計較
    高危險族群: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這個世界上父母會對妳好,但他們終究會變老;老公會對妳好,但往往只是在戀情開始的時候;閨中蜜友會對妳好,但最終她們都會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只有妳自己的內心富足,靠自己養活自己,保養化妝,吃好喝好,獨立旅遊,年老後才會變成恬靜有氣質、凡事不計較的老太太。如果妳每天都為了小菜又貴了幾塊錢、灑狗血的韓劇中誰又得了癌症這樣的瑣碎事傷心操煩,那麼妳只可能會成為一個平凡婦人,一個被家事捆綁住的黃臉婆,每天要看丈夫的臉色過活。
    支援型的人都特別愛說話,如果讓她們閉嘴不說,肯定會讓她們痛不欲生。因為愛說話,所以聊八卦、話家常會成為她們日常生活當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件事。切記不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失去了自己的風度,平時多看書,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會讓自己顯得更年輕,更有活力。
    3、抽煙喝酒,熬夜是大敵
    高危險族群: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要知道女人不保養可是會衰老得很快的,若是不保養就算了,如果妳還肆意地糟踏自己的身體,只會加速自己衰老的速度。尼古丁對皮膚的血管有收縮作用,所以吸煙者皮膚出現皺紋的機率要比不吸煙者大很多;而喝酒會減少皮膚中的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熬夜是皮膚保養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功能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
    領導型的人每天「日理萬機」,即便是學生族,每天也有做不完的工作等著他們去處理。切莫把自己當工具,強烈的領導欲是可取的,但也不要被欲望牽著鼻子走,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4、馬虎了事,不做保養的女人老得快
    高危險族群: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會保養的人,十年後老樣子。不會保養的人,十年後樣子老。亂保養的人,十年後鬼樣子。」雖說是玩笑話,但也不無它的道理在。一定要瞭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對症下藥,否則用錯保養品比不保養的效果還要差!女人天生愛美無可厚非,但是化妝之後的卸妝手續一定要切實做好,洗面乳或洗面皂無法洗淨殘留的化妝品,應該定期來個深層清潔,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開創型的人做事只講求速度,只要事情完成個大概,她們就不管了,這樣的後果會導致她們的樣子看起來比同齡之人老很多,所以今後一定要在保養的細節上多下功夫,多些耐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