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從姓名看吳奇隆劉詩詩戀情

  • 字級 :
  • 一早打開網頁,最令人開心的新聞莫過於吳奇隆公開承認與劉詩詩的戀情,與章子怡和汪峰戀愛被網友吐槽不同,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戀情可稱得上是眾望所歸,四爺與若曦不能相守的遺憾,終於在現實生活中得以彌補。
    眾所周知吳奇隆曾與馬雅舒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雖然網友們都欣喜他能再次得到一份真誠的感情,但娛樂圈的戀情與婚姻總是太脆弱,也太複雜混亂,大家又不經擔心四爺與詩爺能一直走下去嗎?他們會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科技紫微網這就通過姓名戀愛配對來算一算他們的愛情發展情況,看兩人有沒有緣分走下去!

    從姓名看吳奇隆劉詩詩戀情

    配對:即使過得平凡,也甘願相守
    吳奇隆+劉詩詩=速配指數:84分
    從姓名分析來看,吳奇隆與劉詩詩倆是屬於精神上的戀愛,不太在乎置身愛情以外的觀念讓他們彼此相合。其實,若除去一些外部因素的約束,二人的交往還是讓人覺得蠻配的。只要不刻意追求物質條件的虛榮,兩人之間將很少露出不和的端倪。因此,他們的交往並不會受到親友的阻撓,彼此禮遇有加、相敬如賓的態度反而更能為兩人搏得旁人的支持票。無論如何,他們對愛情的前景非常有信心,而且這種自信為兩人的交往帶來很大的推進作用,即使會過得平凡些,他們也甘願與對方相守一生。
    戀愛特質PK:理解珍惜萬歲!
    從兩人的姓名戀愛特質比較而言,吳奇隆用情會更深一下,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更成熟,願意把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花在感情上,為對方付出,甚至可以為了感情犧牲事業。這或許跟前一段婚姻的失敗多少會有一些關聯,畢竟和馬雅舒離婚就是因為兩人聚少離多,女方忍受不了寂寞。為了不重蹈覆轍,吳奇隆對與劉詩詩的感情自然會想要做出一些調整。愛得用心、愛得深情固然好,但一味地付出,一味地覺得自己所有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對方好」,卻也容易遭遇戀人不一定會領情。所以,吳奇隆在為劉詩詩好的同時,最好也多聽聽她的心聲與真正的需求,也給自己多一些空間。
    好在兩人都勇於擔當並能理解對方,在意見不合時,也都願意先低頭道歉,希望在有效化解僵局後,再好好進行溝通協調,以達成共識。這點對情侶來說很是難能可貴!
    當然兩人也都不是那種木訥的人,在交往過程中都會比較浪漫,但又不會刻意去製造浪漫,只是會在特別的日子想做一些浪漫的事,讓感情充滿驚喜,又不至於太過濃烈。
    身在娛樂圈的情侶,最令人擔憂的就是忠貞問題,誘惑就像一個魔咒,拆散了一對又一對曾經讓人羨慕的明星情侶。那吳奇隆與劉詩詩能打破這個魔咒嗎?從兩人的姓名上分析,二人的異性緣都不錯,而相較之下,劉詩詩的異性緣會稍微好一些,但雙方都能與其他異性良性互動,會盡量不影響戀情。所以,曾經被「蛇」咬的吳奇隆大可不必擔心歷史重演,只要不老是盯著劉詩詩異性緣好的這一點,多看到她對他的真心,經營好兩人的戀情就一切OK!
    雷區:別讓不尊重與不信任傷了感情
    當然感情中,也難免會有一些跌跌撞撞,若不能彼此磨合,一次又一次觸犯戀情的地雷區,即便沒有第三者介入,感情也會出現問題!那吳奇隆與劉詩詩在相處中又該注意哪些方面,讓愛情不被那些瑣碎的、無意的言語或行為所傷呢?
    【千萬不能說的話】
    1、不容商量:重要的事不跟對方商量,自己拿主意,另一方問起時,就說:「不需要你」、「我的決定就是最終決定」……
    2、追問:一方的問題總是沒完沒了,不達目的不罷休,非要一一驗證,「你昨天跟誰在一起了」、「你背著我做過什麼事」…
    3、喝斥:一方請教另一方問題,另一方卻大聲喝斥:「說多少遍了還不會」、「不長腦子啊你」……
    【千萬不能做的事】
    1、承諾不兌現:約定好要一起去實踐的事情(如約會、旅遊、禮物……),總是有一方一拖再拖,長期下來會讓另一半有受騙的感覺。
    2、冷落對方:在約會的時候,有一方用手機和朋友開心地聊天,不管也不顧及坐在一旁的另一方,讓另一方感覺受到冷落,怒火油然而生。
    3、改變對方:一方要求另一方改這改那,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另一方,久而久之,會引起另一方的不滿情緒。
    張盛舒大師給兩人的相處叮嚀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愛從內在方面來說都已經得到了彼此的認可,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可喜的一面。但是,除去了內在條件,外在環境對他們難免也做了某些限制。唯有共同克服這些環境因素的影響,兩人才會更加和諧,所以,如何處理好感情與物質的慾望,對他們來說可是件很重要的一門功課!虛榮心人皆有之,只要不讓它成為這段感情的重擔,就不至於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
    愛情這東西到來時總是美好的,可相愛容易相處難,即使有幸很速配,如何將愛情很好的經營下去將是重要的、永恆的課題!科技紫微網真心希望吳奇隆與劉詩詩能像他們在微博中說的那樣能相互珍惜,相知相惜,愛方能幸福長久!而你也一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