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汪峰戀章子怡只為來還前世債

  • 字級 :
  • 雖然前段時間媒體大肆曝光汪峰與章子怡的「姦情」,但經狗仔隊八卦緋聞歷練的網友也只是半信半疑,沒想到近日汪峰卻在上海體育場演唱會上,正式向章子怡告白,真是讓所有人一頭霧水,怎麼也想不明白:他們兩個怎麼忽然在一起了?章子怡之前不是還和撒貝寧打得火熱嗎?怎麼說離婚就離婚,說分手就分手?
    都說今生的相識相愛只是為還前世欠下的情債,那章子怡和汪峰前世又有怎樣的情債糾葛?又是誰欠誰的債呢?翻開「前世姻緣」書,科技紫微網帶你穿越到章子怡與汪峰的前世。

    汪峰戀章子怡只為來還前世債

    相遇第一世:公主遇秀才,使命不可違
    相遇的第一世,汪峰是一位小秀才,而章子怡卻是高高在上的公主。一次公主陪著皇帝微服出巡,體察民情時,結識了滿腹經綸的秀才。與他交談後公主覺得他才情出眾,談吐不俗,就連皇帝都對他讚不絕口。因此公主開始對他產生了好感,他也被公主的氣質所吸引。回宮後,公主托人悄悄給秀才送了信件過去,兩人借此來保持聯繫,彼此好感漸增。兩年之後,秀才憑藉著寒窗苦讀,有了參加殿試的機會。在宮廷宴會上,兩人再一次相見,汪峰依舊是那麼的風度翩翩,二人目光交會,但終究沒能說上一句話。自那日之後,汪峰去了地方任職。那一年,作為公主的章子怡遠嫁番邦,然而卻始終無法忘記汪峰,抑鬱成疾,不久便離開了人世。公主在病榻上給他留下最後一封書信,可是千言萬語難再續,最終只在紙上留下了「珍重」二字。
    第二世:青梅之戀,等來一場深牆癡夢
    兒時開始的感情,使章子怡與汪峰分開後也難以忘記彼此,那次皇家宴會上的再次相遇,使彼此真正動情,然而二人幽會卻被人告密,汪峰的牢獄之災使得二人的感情最終抱憾而終。
    第三世:生死追隨,卻終究徒留遺憾
    這一世,章子怡得父親真傳精通醫術,平日熱心救治那些窮苦老百姓;而汪峰是一位才華橫溢的秀才,平日喜歡教孩子唸書認字,幫鎮上的人寫信。雖然二人都生活在同一個鎮上,卻很少有交集。幸而得助於熱心民眾有意撮合,很快,兩人的距離就越拉越近。可是,他們的幸福卻遭到了一位千金小姐的嫉妒,她一心只想拆散章子怡與汪峰,然後將汪峰據為己有。於是,製造各種謠言與事端陷害章子怡。原本章子怡並不在意,因為不管其他人信不信自己,只要有汪峰一直站在自己身邊就夠了。直到有一天讓章子怡萬萬想不到的是,連汪峰也相信了那些謠言,傷心欲絕的章子怡選擇了離開。當汪峰知道真相時,一切都已經晚了,章子怡在離開後一年抑鬱而終;痛心疾首的汪峰覺得有負於章子怡,最後也了結了自己去陪她。
    今生是章子怡與汪峰的第四世相遇,第四世是情緣的沉澱期,感情波動大,享受需要相互信任與堅持。今生兩人的情緣如何續寫,既要靠前世積累的緣分,也要靠今生用心的經營。那今生兩人又該珍惜哪些緣分呢?
    .四世的情緣也實屬不易,應給彼此一些信心和鼓勵。
    .愛情不分國界、年齡、身份,最重要的是,你們更在意這些客觀因素還是相愛的那個人。
    .大方接受他人的好意,可讓你獲得更多的幸福。
    .克服內心的障礙,勇敢向對方敞開心扉,他將會給你更多的愛。
    .明確自己的心意與對這份感情的態度,才能讓你們的感情平穩發展。
    四世的姻緣足以證明他們二人的緣分並不淺,只不過上天有時會有意無意地開個玩笑,給兩人一些小小的考驗。要嘛相識時彼此無感,要嘛相處後漸行漸遠,總之,想要品嚐到甜蜜的愛果,章子怡與汪峰都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為愛犧牲奉獻,讓這一世的姻緣修煉得更為順利。
    今生的相遇,是前世的續緣!那麼你與你的他又有怎樣的前世?今生又是第幾世相遇?透過前世故事的提醒,可讓兩人戀情得以成長或改善彼此關係。請把握此生之緣,不管是快樂或悲傷,都要能好好珍惜這緣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