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容易罹患哪種都市病

  • 字級 :
  • 見不得人好,喜歡抹黑別人
    好發族群:獅子座
    近年來在網路上最見不得人好的非獅子座莫屬,只要出來個比較具有爭議性的事件,就會被拿來大大地抹黑,瘋狂地流傳。網路上總有那麼一些人,有事沒事吃飽了撐著,總愛拿公眾人物開刀,一會兒是某女星婚變活該、一會兒是某企業家有小三爭著分財產是報應,這些人招你惹你了嗎,用得著這麼糟踏別人嗎?科技紫微網提醒你,多行不義必自斃,小心總有一天報應會應驗到自己身上。
    人肉搜索
    好發族群:天蠍座
    現在網路上凡是爆出一個不好的事情,熱心的網友就喜歡馬上開啟人肉搜索模式。雖說通過網路的幫助,無意中揪出許多陰暗犯罪的人事物,也讓這些貪贓枉法之人或事得到了應有的制裁,但是過度的人肉搜索卻也容易讓一些其實在事件中無關緊要的人們隱私一一曝光,形成另類的話題,對這些無辜的人們造成傷害,生活產生了重大的影響,如此一來是不是太過份了些?
    文藝白痴
    好發族群:射手座
    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歷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這是所有文藝青年喜歡掛在嘴上的調調。可是對於那些既沒錢也沒時間就獨自一人上路的人來說,會不會太傻太天真了一點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誰又願意為你理想中的愛情買單?還有那些動不動就喜歡往外跑的文藝青年,這不是演電視劇、青春期重新來過,半點錢也沒有,難道你一路上當野人、吃野果、住野外呀?
    信用卡奴
    好發族群:天秤座
    自從有了信用卡,有些人就是成天靠借貸過活,其中首屈一指的當屬天秤座。他們愛美又愛買,只要看到自己心動的東西,就會立刻不惜花重金買下喜歡的物品,搞到每個月都債台高築,發薪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還卡債。別人擁有的是車子和房子,他們擁有的卻是滿滿幾櫃子的衣服和鞋子,以及永遠都還不完的卡債,成為不折不扣的卡奴。
    外國的月亮總是圓的
    好發族群:牡羊座
    說實話,在社會上,有些人真是把崇洋媚外發揮到了極致,牡羊座就是如此。無論什麼人事物,凡是外國的都是好的,而且還聽不進別人的勸誡,即使有類似外國人在台灣當街強搶單身女性這樣的新聞出來,他們也會說這只是個別行為,不代表所有外國人。這類人大都被外國人鼓吹的表象迷惑了心智,早已經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