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5. 惡魔(The Devil)

  • 字級 :
  • 15. 惡魔(The Devil)

    惡魔[15] - The Devil 事物的凶險一面或內心的陰暗面
    象徵:詛咒、沉淪、慾望
    惡魔支配著黑暗,身著黑色長袍,手中裝滿金幣的袋子上盤繞著一條蛇,猙獰而詭異的臉孔給人一種恐怖不祥的印象。惡魔是由人內心的慾念而生,這張牌代表你被自己的慾望所縛無法自拔。被自己的自私和驕傲所困,還有什麼比這更容易毀滅一個人呢?
    這張牌暗示著要去克服種種慾望與自我墮落,不再陷於愛慾貪嗔的心理矛盾中,如此便要具有堅定的信心與自我控制的能力,才能戰勝懦弱的人性,而不受到詛咒,成為惡魔的俘虜。
    惡魔 - 正位
    過著多苦多勞的生活,受到拘束而感到不自由。受到不良的誘惑陷入謎團,受到父母的管制。感情方面,沒有個性、無法真實地展現自己、無法付出真心、感情遭受玩弄。工作學習上,對自己過於嚴厲,對公司的管理制度或老師的教學方法感到不滿,因誘惑而荒廢學業。金錢上,被騙財、欠債、遭套牢、財運爛。健康與人際關係方面,不正常的工作作息導致體力不支,建議去做個健康檢查吧!
    惡魔 - 逆位
    從被束縛轉為自由,表達出自己的意志,擺脫不良誘惑,拋棄慾望、獲得解脫。在感情方面,結束拖延的戀情、擺脫感情的困擾、陷於肉慾之中、戀情幾乎沒有進展,處於短暫的冷戰時期。工作上,離開無法忍受的工作環境、擺脫重擔。學習上,有向較弱的科目挑戰的機會。金錢上,脫離控制、轉虧為盈、轉型投資的時機。人際關係方面,斷絕不良的關係、放棄私慾,恢復理智,就能夠改善人際關係。健康方面,不愉快的心情好轉了,久病痊癒,脫離危險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