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7. 星星(The Star)

  • 字級 :
  • 17. 星星(The Star)

    星星[17] - The Star 點燃之火
    象徵:希望
    身披薄紗的女神站在河流之上,把雙手容器中的水倒在河流中,而身後則襯著耀眼的群星。女神站立在大地的河流之上,而光彩奪目的群星匯聚成天上的河流,自古以來人們即深信那是希望的泉源,星光下的女神正象徵著「永遠之美與無窮的希望」。
    「星星」代表著生命的希望,有如夜空中指引方向的星辰一般,是一張為人們帶來希望的牌,女神為生命灌注了新的能量。這張牌和「節制」有關聯,代表經過淨化後,重新開始。
    星星 - 正位
    具有創造事物的能力,對未來充滿希望,願望也得以實現。感情方面,有好的預兆,遇到理想的對象,可望與對方從友人成為戀人,美妙的戀愛。工作方面,對事物充滿好奇心,有獨創性,未來發展樂觀,能夠達到極高的目標。學習上,獨特的唸書方式也不錯,藝術方面頗有好運。經濟上,有新的財源,憑著自己的感覺可獲得意外的收入。遇到理想的朋友,與興趣相投的朋友愉快交往。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體魄強健。
    星星 - 逆位
    洞察力變差,缺乏想像力,都只是單純的構想,期望過高,無法實現願望。感情方面,雖有進展也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愛意減退,兩人無法心靈相通,出現難以解決的隔閡。工作上,即使有創意仍一無所獲,缺乏信賴,理想與現實存在矛盾。學習上,希望過高,考試受挫,需改進讀書方式。金錢上,有破財的徵兆,無法得到預期的代價。人際關係方面,自我意識過剩,看別人不順眼,對朋友感到失望。健康方面,營養失衡,身心疲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