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2生肖-農曆8月財運

  • 字級 :
  • 馬:★☆☆☆☆
    整體財運:農曆8月份似乎是「錢」景堪憂的時期!雖然天氣或許有些炎熱,但在財富上可要做好度寒冬的心理準備了,若能將收入與支出打平,也已算是最佳狀況!總而言之,此月份並非求財良機,適宜在現有的基礎上求生存,用辛苦勞累、任勞任怨來穩定工作、換取收穫,而不利於開創與變動。
    貼心叮嚀:投資方面的成果恐怕差強人意!建議將心思轉移到提升自身專業以及長遠發展的策畫之上。
    羊:★★★☆☆
    整體財運:整體來說,屬羊的你可能只有小筆收入不斷進帳,在事業方面適宜替人管帳,可在家或合夥事業中充當會計的角色掌管財政大權,進行資金的運用以及分配,除此之外也可靠索取佣金、抽成等方式獲取收入;而若要好好累積積蓄,則需要透過記帳、開源節流以及藏私房錢等方式。
    貼心叮嚀:此月份中建議擔任領取固定薪資的職務,不利獎金制收入!
    猴:★★☆☆☆
    整體財運:在此月份中,屬猴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賺錢實在不容易!輕鬆入袋的錢反小心有詐!雖然辛勤工作賺錢相當辛苦,但這或許也算是創造財富新局面的好機會,財神會藏在你過往曾經排斥,或是感到勞累、恐懼的工作中,想要有所收穫,就得勇敢接受挑戰!
    貼心叮嚀:錢財進出量大,容易周轉失靈,切勿自行掌管財務,以免因為不當的資金調度而闖下大禍!在投資方面,此時也建議勿因他人的慫恿而投入大筆資金,否則將身處於風險之中!
    雞:★★★★☆
    整體財運:此月份中偏財運旺盛!屬雞的你將會有取得保險理賠、中獎、獲得遺產繼承等機會!在事業方面,憑著這份好運氣開創財源的最大本錢可能是自身的專業與美貌,建議你大可利用此優勢在職場中開疆擴土、大賺異性財!而在投資理財方面,行事謹慎的你多能將錢花在刀口上,因此即使投資市場不景氣,也能小贏不虧。
    貼心叮嚀:雖然以外貌獲取財富是本月中的一大財源,但也將伴隨是非風險!
    狗:★★★☆☆
    整體財運:此月份中可說是有財無庫,適宜以攻代守,並且有活用金錢去兌現願望的良機出現!在支出方面,屬狗的你在消費欲、物慾方面將創今年新高,很捨得花錢在按摩、3C產品、高價飾品、美食……等生活享受與嗜好上,雖然適度犒賞自己有助於放鬆解壓,但一不小心則可能進入玩物喪志的狀況!
    貼心叮嚀:可能多遇投機賭博等機會,此時需要進行適當的區分以及控管,以免投資取巧太過,遭致損傷慘重!
    豬:★★☆☆☆
    整體財運:此月份中散財運作祟的你,可能會因為家庭、住宅等問題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家人眼中的大肥羊,借錢、贈與等請求將層出不窮,最終導致財務狀況虧損,家中的開銷也會超出你能承擔的範圍,其實不管有錢沒錢,適度裝窮將會是此月中安守財富的一項好方法!
    貼心叮嚀:此月份不宜置產、購地,容易碰到施工不良或風水不佳之地!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