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另一半深愛妳的原因

  • 字級 :
  • 天秤座:他愛你的美好
    他愛你美好的笑容,愛你優雅的風姿,愛你溫和的性格。你使他感到平衡,能幫助他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當他開始鑽牛角尖時,你能讓他很快轉變自己的想法。但是這追求美好的性格也會讓你變得不夠坦率,不敢在伴侶面前表露你真實的心聲,不敢堅持自己的原則,但在伴侶猜不透你的心、沒顧慮到你的感受時,你又會覺得委屈受傷,讓他很無奈。
    天蠍座:他愛你的身體
    雖然不見得你的身材有多完美,但不得不承認,他愛你的身體,愛你床上的激情,愛你情動的氣息,更愛你為了讓他不能離開你而使出的渾身解數。你是那樣明確地表達你要他非你不可,但這佔有慾一定要掌控適當,若它變成了你的心魔,只會讓你變得疑神疑鬼、無理取鬧,從而招致他的厭惡與躲避。
    摩羯座:他愛你的認真與執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點都沒錯。你在外工作認真負責,回到家又能把家務打理得井然有序,碰到挫折你總能不屈不撓面對,而當他遇到難題時你也能全力以赴的幫忙,你的這些優點都讓他由衷的欣賞你也很愛你。只是女人太認真了,也就缺少了些情趣,缺少了妥協。愛情是感性的,是沒有對錯的,太過固執只會讓你倆距離越拉越大。
    射手座:他愛你的簡單灑脫
    你不像其他女孩那樣對他有過多的要求,你不像其他女孩那樣時刻總想著依賴他,你會真的為他的笑話大笑出聲,你可以不怕髒、不怕辛苦地和他一起運動、探險……這就是他愛你的原因——獨立且簡單。只是你的太過自由,太過隨意,也容易讓他感到挫敗,會誤以為你對他不太在乎。
    水瓶座:他愛你的隨心所欲
    他愛你隨時給他帶來的驚喜與不可思議,他愛你的智慧以及讓他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他愛你的包容與信任,他愛你總是能如朋友一般將你的快樂分享給他,他若將煩惱傾訴給你,你會給予關心卻不過度干涉。但是生活得太過隨心,也就容易對某些事太過狂熱而不顧伴侶的感受,若讓伴侶過於操心,終究會使他感到厭煩。
    雙魚座:他愛你的信任
    他愛被你依賴、被你需要的感覺,他愛你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他愛你總覺得他無所不能、對他充滿崇拜,這樣的你讓他充滿了作為男人的自豪感,讓他願意幫你做所有的事。但是再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也只是一個平凡人,並不是真的無所不能,不知疲倦。若你太過於以他為天,毫無主見,事事依賴,他總會有感覺辛苦,感到厭煩的時候。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