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7. 戰車(The Chariot)

  • 字級 :
  • 7. 戰車(The Chariot)

    戰車[7] - The Chariot 克服困難、獲得勝利
    象徵:前進、勝利、空虛
    戰車上是一位正要遠征異鄉的將軍,意氣風發,不可一世。在民眾的歡呼聲中,他正勇氣十足、充滿信心地踏上征途去探求未知的世界。由於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了自信,並不願保守於現有的封地,強烈獨立的個性使得他要憑著自己的力量去爭得更多的財富和榮譽。戰車向著勝利的道路前進,似乎無人能阻擋,但是有時卻往往流於冒進,沒有認清應行駛的方向。戰車前的兩頭獅子(有時是駿馬或其他猛獸),分別代表著人類理性的意識和無法掌握的無意識部份。必須堅定的掌握住韁繩,維持住兩邊的平衡,才能往正確的道路前進。
    戰車 - 正位
    對於所有事物都有積極的態度,並以有效率的方式進行,最終把握先機,獲得勝利。感情上,是位情場的勝利者,遇到喜歡的對象會猛烈追求、大膽的行動,積極的交往最終獲得成功,感情也得以快速的進展。工作學習上,適合獨立作業,充分的自信,可以抵擋激烈的競爭,工作能高效完成,成績進步。花錢無度,有買車的想法。人際關係方面,交遊廣闊、個性活潑、靈活周旋、獨立自主。擁有健康的身體,精力充沛。
    戰車 - 逆位
    過於堅持己見,自我情緒控制的能力也很差,容易因得意忘形而導致失敗。突發事件也會讓其不知所措。處理感情問題過於魯莽,缺乏理智的戀情將遭受挫折。彼此失去共同語言,直接的話語還會傷到對方。出現強勁的情敵,小心遭到另一半拋棄。事業學業上,對不想做的事情缺乏責任感、對課業不感興趣,就算是擔心,成績及效率還是低落、經常脫軌。錢財方面,損失錢財、不懂節制的花費、賭博失利。人際與健康方面,固執的爭論、因任性引起旁人的不滿,不要讓身體太累、因輕率而受傷、不要在馬路上嬉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