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16. 高塔(The Tower)

  • 字級 :
  • 16. 高塔(The Tower)

    高塔[16] - The Tower 掙脫束縛、獲得歡笑
    象徵:毀滅、意外
    原本巍然矗立的高塔,卻被一道突來的閃電擊中而崩潰燃燒起來,這雷鳴閃電,便示意著神的憤怒與神的制裁。「高塔」代表著毀滅,全然的結束,閃電代表著突如其來的意外災難。或許和「死神」的意義相結合,「高塔」是一個強制的結束,必須先有完全的破壞才能重建。「高塔」的反位代表著「毀滅的預感」、「毀滅即將來臨」。
    塔羅牌對人生的一切有著很鮮明的描述,有無可奈何的人生宿命,也有令人感到恐懼的象徵牌面圖案,其目的不外乎要喚起人們內心中意識的覺醒,而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高塔 - 正位
    率性的行事會引發重大的問題,信念遭到質疑,生活面臨逆境,精神上也將遭受打擊。感情方面,發現對方的愛情不夠專一,與愛人發生爭吵,無法重修舊好,甚至意外分手。工作學習方面,有精神上的煩惱,不夠努力或實力不足,事情不能按照計劃來進行,爆發不滿卻苦無對策。成績低落,甚至會因意外的事件造成輟學或離職。金錢虧損,出現赤字。人際交往不順,暴躁易怒,因與朋友吵架而絕交。健康狀況不佳,小心燙傷或刀傷,疾病容易惡化,應該及時接受住院的建議。
    高塔 - 逆位
    有震驚的事情將要發生,不要驚慌處理、不可大意,要有懸崖勒馬的勇氣。感情遭受打擊,兩人之間出現危機,心情呈白紙狀態,預感將分手,要以重新再來的心情交往。工作學習上,因過於緊張而導致失敗,只要有一絲希望就千萬不能放棄,當然謹慎還是必要的。金錢上,遭遇小偷,錢財受損。人際關係方面,因為驕傲的態度導致人際關係惡化,大動亂的前兆,糾紛不斷。健康方面,平常不夠注意健康狀況,若稍加注意下,健康可以逐漸好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